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42岁金卡戴珊风韵犹存,择偶标准有了新变化,NBA球员没机会了

时间:2022-11-18 0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卡戴珊家族中的一员,金卡戴珊不仅遗传到了极致的美貌,而且还具备一个强大的商业头脑。她所涉及的领域非常广,其中包括服饰和娱乐。

单是一个综艺《与卡戴珊同行》,就能得到数百万网友的付费,这些年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奈何,她的感情经历却是坎坎坷坷,结婚又离婚,如今独自带着孩子生活。仔细一算,金卡戴珊也已经42岁了,粉丝朋友们都希望她能够早日遇到一个属于真正适合她的伴侣,安安稳稳地度过这一生。但这件事情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难。

一来,卡戴珊家族是一个著名的名媛家族,家族中的女儿个个都是金尊玉贵。这就导致她们的眼光变得很高,一般的男性也很难得到她们的青睐。

金卡戴珊也不例外,她的历任男友都是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潜力股。又因为她向来喜欢高大威猛的男性,所以NBA的球员们就是她最中意的目标人选。

她甚至还一度想要和中国球员林书豪共进晚餐、有所发展,可惜林书豪并无此意,直接拒绝了她。

但是,不得不说金卡戴珊还是很有市场的,迷人的美貌、傲人的身材、巨额的财富,这些都是她的加分项。

所以,一直一来,她的追求者都是络绎不绝,也有不少NBA球员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只可惜,这每一段感情最终都走到了分道扬镳这一步,导致42岁的金卡戴珊还处于单身状态。

但她本人并不介意,因为,人生又不仅只有恋爱这一件事情,趁着空窗期去学习、去历练、去成长才是正经儿事。大家也都看到了,金卡戴珊的生意做得有多好,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

每一次出现在外界面前的时候,她也总是一副光鲜亮丽的模样,珍珠项链、宝石戒指、精致的礼服,一件件都是价值不菲的贵重物品。

可以说,金卡戴珊她从不需要炫富,她往哪儿一站就是女王。值得一提的是,金卡戴珊还具备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自律。俗话说得好,自律才能自由。

日复一日的锻炼让金卡戴珊的身材十分紧致、皮肤也是光滑又有弹性,就算是和女明星同台也不输。风韵犹存这个词语放在她身上那是再合适不过了。

难能可贵的是,金卡戴珊还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这些年她做的慈善不在少数,每一次的捐款数额都是让人震惊,一方面人们是在感慨她有钱,宁一方面,大家是在感叹她的大方。

也许是因为年龄增长、阅历增加,金卡戴珊的思想也更加成熟了,择偶标准也有了新变化。

她表明自己将来会想要找一位医生、科学家、教师、或者是科学家组建家庭。看来,NBA的球员们是没机会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42岁金卡戴珊风韵犹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