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马凡舒,高挑靓丽的美女主持,天生丽质的外形,大气又惊艳

时间:2023-01-05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凡舒,是一位清新甜美的新生代美女主持,主持水平非常惊艳,不但业务能力强,而且颜值爆表,才华横溢,身上自带大家闺秀的气场,非常让人羡慕。

精致大气的五官小线条,白净如雪的水嫩肌肤,干净利落的整体形象,让她看上去非常完美。高挑修长的身姿,成熟稳重的风格,犀利幽默的语言,镜头感超强,表现力十足!无论是收腰红裙,还是白色花纹旗袍,都能轻松驾驭,可谓是绝世美人。

马凡舒从同小就有艺术天赋,养成一身好才艺,舞蹈、乐器、绘画都有涉足,曾经当过模特,参加过海南旅游形象大使的选拔比赛,站在了全国五强的决赛现场。

进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就读后,同年就跟腾讯体育签约,成为腾讯体育NBA节目的首位女主播,继而以主持人的身份登上CCTV5《天下足球》栏目, 凭着自身的努力,以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让她的体育主持水平迅速猛进。

功夫不负有心人,以她的主持功底,在2022年虎年春晚她被选为主持人,这当然不仅是她个人的首次,还是体育主持的首次,这对于一个90后的她来说是巨大的考验。

她首次登上春晚却临危不惧,仪态端庄大方,口播声情并茂,彰显了深厚的主持功底,获得观众的认可。

当世界杯在卡塔尔拉开帷幕,马凡舒作为现场主播也是主持人。沉着、稳定、幽默、大方,在严肃和轻松间自由切换,镇得住场,挑得起大梁,说的了段子,报的了新闻。在世界杯,很多人再次看到了她与众不同的一面,各方的点赞之声,可谓是不绝于耳

她,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相信有一天,她能够完全拿掉“花瓶”的标签,让所有人看到她身上努力。只有通过不停的奋斗去实现理想,人生才会更精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凡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