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变性、租妻、自绿,为什么泰国色情业如此发达?

时间:2023-01-07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起泰国,大家大概第一时间都会想到人妖。事实上,来泰国旅游的人,不少是为了这里的特殊行业而来,泰国的色情行业发展之迅速也让人惊讶。

在泰国,色情行业主要包括的变性,租妻等,说起变性,也是大家常说的“人妖”。

这些人通常也是出身贫困家庭,因为生活难以维系,通过从小服用雌激素和各种手术,成为了“人妖”,来满足一些猎奇人士的需求。

至于其他色情行业的工作者,也并不少见,在泰国,有数百万人参与着这份工作,甚至有来自于不同国家的女性来到这里选择这份职业,每年为泰国带来了数不清的收益。

为什么这么多人会选择这份职业呢?原因还是在于泰国女性的地位还是太低了,女性在这里生活都不能得到平等的对待,并且泰国的每一个家庭的经济条件都是不够好的,所以有着相当一部分女性会选择减轻家里的负担,来主动当一位特殊职业的女性。

泰国色情行业发展如此迅速的原因,也和二战脱不了关系,之前的泰国还没有这么多色情工作者,只不过是战争开始后,美国士兵驻扎到了泰国,士兵有着无限的精力需要发泄,当地经济实力发展又比较缓慢,各家各户的贫穷女性也比较多,于是,这种交易开始在泰国盛行起来。

经过这数十年的发展,泰国的经济得到了迅猛发展,泰国本身的经济发展也大部分依托着这份行业,虽然当局知道这种情况是不好的,也曾下过禁令,不允许这种行业的发展,但是在巨大的金钱面前,还是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而泰国色情行业也逐渐发展的多种多样,也出现了租妻等一系列服务,顾名思义,雇佣一个女人来行使一位妻子的义务,除了没有稳定合法的关系以为,会帮助男方做一系列有关于夫妻之间的行为,而这种服务,在一些外国上了年纪的男人身上最为常见,当他们上了年纪之后,就会选择来到泰国,选择一个女人,进行租用。

而租妻的价格也是基本上一天为2000人民币,租妻的天数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进行确定,而这笔钱财,对于泰国的家庭来说,是非常多的,所以会有很多年轻貌美的女孩去选择这样一份工作。

对于一个贫苦家庭来说,女孩长得漂亮并不是一件好事,她们需要早早地面对社会的险恶,需要更早地承担起家庭的责任,所以就做一些身不由己的事情,从她们出生开始,仿佛他们的命运已经注定了。

在泰国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大家为了自己的生存,国家为了自己的经济发展,这份事业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要想彻底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只能让社会更加稳定,有足够的基础保障,才能让每一位女孩子都能够过上正常幸福的生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变性、租妻、自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