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自然美女”是假的,脸大嘴厚,小眼黑皮,旧图揭露“人间真实”

时间:2023-01-13 0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娱乐圈的美女明星们如今来看个个都美丽动人,但翻开这些美女明星们的旧照,才发现原来没几个是真正的“自然美女”。

1、陈数

如今陈数可以说是气质女星的代表,演起职场女强人特别有范儿,穿上高跟鞋和职业套装,谁看了都要拜倒在她的西装裤下。

而随着年龄越来越长,陈数仿佛吃了防腐剂,身上增长的除了年龄,就是越来越迷人的优雅,她的脸蛋也依旧一如既往的迷人,丝毫看不出已经45岁。

但翻开陈数以前的照片,才发现原来陈数以前可以说和“优雅、迷人”这四个字相差甚远。

2003年,陈数受邀出演了刑侦剧《铿锵玫瑰》,剧中的陈数留着短发,看起来很利落,但脸型和现在流畅的瓜子脸完全不一样。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曾经的陈数下颌骨很大,下巴又很短,脸上还挂不住肉,眼睛很小,也不是如今很漂亮的双眼皮。

虽然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漂亮的警花,但看陈数当时的样子和警花二字可以说有些不搭配,和剧组中的其他女星合照,吸引观众眼球的也不是陈数。

2、颖儿

颖儿现在的模样在娱乐圈也是排得上号的美人长相,虽然不是大众审美的瓜子脸,但她的脸长得很大气,是非常明媚的长相。

但颖儿曾经的长相,可以说和明媚大气这个词毫无干系,甚至还有些相反,颖儿在未出道前参加过一档选秀节目,而当时节目中留下的“照片”也成了颖儿的“黑历史”。

当时的颖儿看着还很稚嫩,脸上的婴儿肥还没褪去,皮肤黑黑的,和现在白皙的肤色可以说是两个色差。

除了皮肤黑,颖儿的五官和现在也有些不一样,看得出来颖儿的眼睛有些内双,鼻子也不像现在这么挺拔娇小,年纪很小的她甚至还有很重的法令纹。

整个人的气质和现在完全是两个人,虽然不够耀眼,但可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颖儿非常自信,最后还收获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3、杨幂

现在的杨幂是娱乐圈常被提起的大美人,五官很精致,尤其是她那双“狐狸”一般的眼睛,非常迷人。

但翻看杨幂曾经的照片,虽然眼睛确实灵动迷人,可要是被称为大美人也确实有些牵强。

杨幂脸上变化最大的可能就是她的脸型了,早期杨幂的脸型很方正,下颌骨很突出,这也让曾经的杨幂虽然看起来青春,但总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

后来杨幂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扮演了郭襄一角,杨幂也凭借青春灵动的模样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欢,但看得出来这时的杨幂脸型还是方的。

后来杨幂又饰演了《仙剑奇侠传三》中的夕瑶和雪见,这时候的杨幂虽然依旧是小方脸,但整个人可以说精致了很多。

再后来杨幂出演了让她爆火的《宫》,这时候的杨幂已经摆脱了宽厚的方下巴,整个人变得很精致。

曾经也有网友质疑杨幂脸型的变化,但杨幂说自己是因为拔牙才瘦脸成功,不过网友们并不买账,毕竟下颌骨的变化太大了。

而如今的杨幂脸型可以说非常流畅,不管是正脸侧脸,看起来都很洋气,和土气一点都沾不上边了。

2023年跨年演唱会上的杨幂非常好看迷人,吸引了非常多观众的注意力。

4、杨紫

前段时间杨紫和范丞丞新剧举行开机仪式,久未露面的杨紫看起来很青春,很亮丽,和00年的范丞丞搭戏一点都看不出年龄差。

开机仪式上的杨紫五官精致,皮肤白皙,手里拿着开机红包,歪头一笑非常青春活力,完全看不出来已经30岁,看着就像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

但其实杨紫的脸这些年经常被说变化很大,从一开始的土气不漂亮到现在精致洋气,确实跨度有些大。

曾经的杨紫因为出演《家有女儿》被许多观众认识,当时的杨紫年纪小,脸上肉肉的,看着还挺可爱。

不过后来杨紫长大后就有些长“偏”了,杨紫在上《金星秀》时就自爆自己青春期发福,还长青春痘,去面试剧组,也因为长相和身材不符被拒之门外。

而回看曾经杨紫还未爆火前出演的剧,当时的杨紫确实也谈不上漂亮,在出演《战长沙》时,杨紫就被许多观众发现脸上的肉很多,皮肤也不够白。

她的鼻梁也不像现在这样挺拔,鼻头不像现在这般精致小巧,不过杨紫的眼睛很亮晶晶,但整个人还是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一点都不洋气。

而从2009年到2018年,其实能看出来杨紫的脸型,从一开始的圆润一步一步到精致,从钝下巴再到精致的尖下巴,杨紫的变化确实有些大。

而现在的杨紫也已经成功摆脱了土气,看起来很洋气,整个人也自信很多。

5、李冰冰

前段时间李冰冰出现在综艺《会画少年的天空》中,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一点也看不出来已经49岁。

皮肤状态也很能打,脸依旧精致小巧,十分引人注目,但其实李冰冰以前的长相并不特别令人惊艳。

年轻时李冰冰长相可以说是清秀可爱,她在《聊斋志异之小翠》中的扮相十分可爱,而这时候的李冰冰也能看出来其实下巴有些短,也给李冰冰添了一分娇憨土气的感觉。

而她早期的写真照也将她脸上的短板暴露了出来,下巴不够长,嘴巴有些凸,脸型也不流畅,整个人土气有余,灵动不足。

但看如今的李冰冰,五官大气明艳,下巴小巧精致,还有非常清晰的下颚线,整个人就是一个明媚漂亮的女明星,让许多人羡慕不已。

6、鞠婧祎

被称为“四千年美女”的鞠婧祎,现在的模样确实担得上这个称号,每次出场鞠婧祎都带着十分精致的妆容,整个人看着也很亮眼。

而不管是浓妆还是白开水妆容,鞠婧祎都能很好驾驭,她的妆容也让许多女生争相模仿,在妆容这一方面,鞠婧祎确实是独一份。

虽然被称为是“四千年”,但未出道前的鞠婧祎,她的长相确实很难和“美女”挂上钩。

鞠婧祎在未出道前,参加过一档唱歌的节目,这时候的鞠婧祎虽然歌唱得不错,但长相确实很难和现在联想到一起。

照片中的鞠婧祎留着齐刘海,但整体来说,齐刘海并没有给她加分,反而显得有些土气。当时的她还有很深的眼袋,鼻子也没有现在这样挺拔,甚至还有些塌。

变化最大的还是她的颧骨,看得出来曾经的鞠婧祎颧骨有些突出,脸上也没有多少肉,看着有些单薄。

还有她的头发,曾经鞠婧祎直播时说自己头发多是天生的,但一场风就把鞠婧祎的发量暴露无遗了,曾经的鞠婧祎发量不算多,看着还有些稀疏。

但现在的鞠婧祎不但脸型流畅,鼻子还十分挺拔精致,头发也看着十分茂盛,简直跟脱胎换骨了一样。

原来现在漂亮的女明星,也有这么“不堪回首”的时候,看到这些女明星的旧照,相信也能治好大家的容貌焦虑,她们也没大家想得那么完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自然美女”是假的(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