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墨西哥年轻女毒枭:丈夫被捕致29人丧生,被称新晋“卡特尔女王”

时间:2023-01-14 1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英媒《每日星报》1月9日报道,随着墨西哥大毒枭华金·古兹曼(Joaquin Guzman)之子被捕后,他的妻子阿德里亚娜·梅扎·托雷斯(Adriana Meza Torres)再次走进公众的视线,接下来,接管锡那罗亚集团的最合适人选就是她了。

臭名昭著的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在当地被称为“矮子”,他在2019年7月被判处终身监禁外加30年有期徒刑,并被判处没收126亿美元。 而今年1月5日凌晨,他与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儿子奥维迪奥·古兹曼(Ovidio Guzman)也被当地军方逮捕。

据报道,32岁的奥维迪奥在其父被引渡到美国后,于2017年接任锡那罗亚集团的头目,绰号为“老鼠”。 为了抓住“老鼠”奥维迪奥,墨西哥军方付出了巨大的努力,10名士兵在这场行动中不幸牺牲。而在双方枪战中,还有19名锡那罗亚集团的成员丧生,另有至少28人受伤,其中包括8名平民。

枪战爆发后,当局被迫部署武装直升机、数百名士兵和装甲车,最后逮捕了21名集团成员,包括藏匿于库利亚坎的奥维迪奥。 奥维迪奥后来被直升机运往墨西哥城,然后被带到最高安全级别的联邦监狱。目前,这位毒枭正在等待美国当局引渡申请的裁决。

据墨西哥新闻媒体报道,阿德里亚娜在她的丈夫被捕之后将成为锡那罗亚集团的继承人,不仅因为她嫁给了“矮子”家族,还因为她的父亲曾经也是一名令人生畏的大毒枭。 阿德里亚娜的父亲劳尔·梅扎·翁蒂韦罗斯(Raul Meza Ontiveros)被称为“El M6”,曾是锡那罗亚集团的高级成员,但在2007年库利亚坎一次行动中被处决了。

而奥维迪奥于2019年10月曾被逮捕过一次,虽然很快就被释放,但他的妻子阿德里亚娜因被指控与锡那罗亚集团有所关联而被冻结了一些银行账户。 尽管阿德里亚娜后来提起上诉辩护称,她从事的是农业相关,而且也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她与锡那罗亚集团有关,但迄今为止她仍未能成功解冻自己的账户。

墨西哥当局在调查中发现,阿德里亚娜一直维持着奢侈的生活方式,因此她的实际收入来源非常可疑。 据悉,阿德里亚娜在某短视频平台上自称“老板的妻子”,她过去常常在上面炫耀自己的奢侈生活。去年12月10日,她还向粉丝分享了几个日常,声称她参加了波多黎各歌手坏兔子(Bad Bunny)在阿兹特克体育场举行的音乐会。

而这位年轻女毒枭现在也被称为新晋“卡特尔女王”,前“卡特尔女王”则是她丈夫的继母艾玛·科罗内尔(Emma Coronel)。 33岁的科罗内尔为墨西哥选美皇后出身,她在18岁时嫁给了“矮子”,并为他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2007年,数百名身穿黑衣的枪手骑着摩托车涌入墨西哥小镇,“矮子”本人也带着很多枪手飞了过来,并举办了一场奢华的派对,宣布他将娶科罗内尔为妻。 而七年后,墨西哥军方冲进“矮子”的家,当时这名大毒枭正在为他的妻子和他们两岁的双胞胎女儿做早餐。

当然,科罗内尔在丈夫被捕后也逃脱不了干系。2021年2月,她在华盛顿附近的弗吉尼亚州杜勒斯机场被捕,并于当年6月认罪,随后被当地法院判处3年监禁。 据报道,科罗内尔除了涉嫌帮助“矮子”经营锡那罗亚集团以外,还被指控曾在2014年帮助丈夫从墨西哥监狱越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西哥年轻女毒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