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韩韶禧尴尬极了!被发现偷偷观察这位同辈女星,美女对美女最好奇

时间:2023-02-04 0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星再帅再美再迷人,终究也是会放屁拉屎的凡人,内心也会对其他人感到好奇,像是韩韶禧本身的帐号是没有追踪任何人的。不过却被眼尖粉丝发现,她偷偷在关注一个人,而且还一度按了追踪对方的帐号,虽然立刻撤回追踪,不过粉丝们知道她欣赏的人后,反而很开心,还敲碗要两人合作。



两人都以拥有顶级美貌着称



韩韶禧原来默默在关注高允贞



答案揭晓,原来这个人就是近期才凭借《还魂2》一举跃升成为大势女星的高允贞,有句话说美女其实最爱看美女,看来这件事是真的。



别以为女生只爱看帅哥,其实很多人都更爱看漂亮的美女,因为可以通过看对方的照片,从中观察生活方式、身材管理还有时尚风格,找寻灵感,让自己更进步。



韩韶禧只比高允贞年长2岁,分别在2017 年跟2019 年演出第一部电视剧,属于同一辈的演员,且也都是以顶级美貌着称的女星,尽管尚未有合作过,但想必韩韶禧对高允贞也很欣赏,才会去关注她的社交媒体,还按下了追踪。



能被同性喜欢跟相赏,就是一种肯定



粉丝发现这件事后,都相当兴奋,认为韩韶禧真是特别率真可爱,就连看个社交媒体,都无法隐藏最欣赏谁,不过想必她知道自己手滑后,一定也好尴尬。



但高允贞倘若知道这件事,些许会很开心,毕竟像她们这样的美人,从小大到都不乏吸引异性的目光,所以能被同性喜欢跟相赏,就是一种肯定,还有一丝丝英雄相惜的意味。



V也曾经追踪Jennie引发轩然大波



其实明星跟普通人一样,都有颗好奇心



自从有了社交媒体的存在,有不少名人间的大小事都是从这个社群传出,毕竟名人创办帐号,也是想跟粉丝互动与分享生活,但他们恐怕想不到的是,粉丝们个个都是厉害的柯南!



例如,虽然V 跟Jennie 不久前才传出热恋,但其实早在2019年12月,V就被发现除了追踪BTS的团员外,唯独只有追踪Jennie的帐号。



当时V 澄清是误按,还立刻发问:有没有方法不会显示个人社交网的推荐?但无辜的Jennie 却因此被部分V粉痛骂,批评她凭什么独占V的偏爱。



只能说明星跟普通人真的没什么不一样,也会在社交网上探索欣赏跟好奇的人。而现在知道韩韶禧特别喜欢高允贞后,确实也很期待她们未来有合作机会,因为画面一定是神仙等级般好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韩韶禧尴尬极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