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女星的颜值都是非常高的,能驾驭得了“短发”的女星,只服这8位

时间:2023-02-04 02: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娱乐圈里面是个美女云集的地方,所以女明星要想造型出圈就必须下功夫。其实女明星的颜值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她们的造型也都十分百变。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女明星都能适合各种造型的,比如短头发。说起短头发,不得不提起这八位女明星了。


1、陈法蓉


陈法蓉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她在刚出道的时候留的是长头发。虽然那个时候的她也很漂亮,但是在一众美女里面,她的漂亮是没有辨识度的。


娱乐圈是最不缺美女的地方,要想让别人记住自己,就必须提高自己的辨识度。也许是陈法蓉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她将自己的头发剪短了。没想到,剪了短发的陈法蓉就像变了一个人,不仅辨识度增加了,就连颜值也提升了不少。



2、袁洁莹



袁洁莹在内地的知名度不算很高,但是在香港那边可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袁洁莹自出道以来,出演了不少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开始的时候,袁洁莹是留着披肩发的,清纯可人,十分讨人喜欢。



其实在那个年代,港圈里的女明星基本上都是长头发,但是袁洁莹是个敢于挑战自我的人,她竟然剪了短头发。很多人都觉得袁洁莹剪了头发以后颜值会下降,但是事实并非这样。



袁洁莹的短发形象不仅没有拉低她的颜值,反而给她增添了辨识度。袁洁莹短发的样子俏皮可爱,让人看了就想揉一下,所以她吸粉无数,名气增长了很多。



3、天海佑希



天海佑希这个名字一听就是日本人,虽然很多中国人对日本人的好感不太高,但是对天海佑希这位女演员很有好感。天海佑希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粉丝的支持,那是因为她的颜值实在太高了。



天海佑希是一位可塑性很强的大美女,不管是长头发还是短头发,都能驾驭的很好。留长头发时就是明艳的大美女,剪了短发之后看起来十分有英气。



想必很多人都听过,真正的美人都是会显一些男相的,天海佑希就是这样。这么说天海佑希并不是在贬低她,反而是在赞美她。长头发时比所有女生都漂亮,短头发的她比很多男人都帅气,颜值实在是太高了。



4、利智



利智是个非常有名的女星,比起她的颜值,网友更喜欢讨论她的私人生活。年轻时候的利智是很多豪门子弟的梦中情人,就连赌王何鸿燊也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利智长头发的时候魅力四射,没想到她剪了短头发以后变得更漂亮了。



5、余倩雯



余倩雯和上面几位女明星一样,都是香港明星,也是属于知名度很高的那一种。余倩雯凭借自身的美貌,出演了很多角色,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要说起余倩雯最漂亮的样子,还是得提一下她的短发。



很多女明星在剪了短发以后颜值都会下降,但是余倩雯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这样说吧,袁咏仪当年的颜值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可余倩雯站在她的旁边毫不逊色,可见她是真的很漂亮了。



6、林青霞



林青霞是娱乐圈少见的顶级大美女,她的五官并不是完美的,但是组合在一起就超级漂亮。林青霞在多年以前出演过一个短头发的角色,虽然没有以前那么明艳大气了,但是多了一份英气。



对于女明星来说,英气是非常难得的,林青霞能将明艳与英气集于一身,才能拥有这么一张漂亮的脸。现在林青霞也已经老了,也一直保持着短头发的状态,但是她的颜值依旧十分抗打。



7、张敏



张敏这位演员知名度很高,直到现在娱乐圈里面还有她的传说。张敏是位大美女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她的美需要打扮。张敏的脸骨骼感很强,留长头发的话会让脸看起来不太平整,但是短发就柔和了不少。



8、王祖贤



王祖贤和林青霞是同一时期的大美女,她们两个人都有着相似的经历。都是在大火以后,以短发亮相,惊呆了众人。由此可见,短发也是能出大美女的。



总结:即使是美女也会有自己的短板,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大家要记住一点,并不是众人追捧的就是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女星的颜值都是非常高的(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