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Mayumi官宣恋情了!男友是中国人,FLY打野!曾在S赛打出过名场面

时间:2023-02-21 0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几年巴西联赛INTZ战队诞生了一位女辅助Mayumi,因为她外形甜美,很快受到了不少LPL观众的喜爱,不过可惜的是Mayumi并没有正式打过比赛,后面转型做了主播,保持着自己的人气。而就在最近,Mayumi突然官宣了自己的新恋情,对象是一位中国打野选手。

官宣原文如下,Mayumi发文表示:生日快乐我的MVP。并且配上了一张合照,而FLY打野Spica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7-1的原因。两人都配上了爱心,应该是直接官宣恋情了。

Spica是目前FLY战队的打野选手,他是一位中国人,截止20号晚上,FLY已经拿到了8胜1负的战绩,排在LCS赛区的第一名。而Spica也曾经在世界赛上打出过名场面,S10世界赛小组赛期间,当时还在TSM效力的Spica,在面对GEN的时候,他的莉莉娅闪现进场R到了GEN五人,但是队友没有一个人敢上去打输出,解说也在惊呼“莉莉娅睡到了5个人”之后,沉默了20秒,这波世界名画被称之为“莉莉娅1睡9”。

所以也算是2位在LPL都非常出名的选手在一起了。Mayumi之前在LPL赛区一度人气非常高,甚至还在国内直播平台开了直播,也多次表示非常关注LPL的比赛和选手,而现在虽然热度降低了不少,但是又和中国选手交往了,只能说和我们确实有渊源的。之前RNG替补上单天赐去INTZ效力的时候,还有不少人调侃他是去追求mayumi的,而这也是3年前的事情了,只能说时间过得太快了,现在天赐已经查无此人了。

不过根据一些粉丝的透露,现在Mayumi变胖了不少,而且她和Spica应该在一起挺久了,因为21年的时候就有她和Spica一起玩游戏的视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Mayumi官宣恋情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