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水浒传里,这几位美女罪不至死,却都惨遭了梁山好汉的毒手

时间:2023-03-19 1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浒传里,有六位美女罪不至死,却都惨遭了梁山好汉的毒手。她们是谁?



第一位:阎婆惜。



阎婆惜不仅年轻,还很美丽。宋江一眼看中,当即把她包养起来。刚开始两人倒也如胶似漆,夜夜同床共枕。但是不久,新鲜劲头一过,宋江就准备抛锅。他一方面开始冷落阎婆惜,一方面油故意把好色之徒张文远带去见阎婆惜。在宋江的刻意安排下,阎婆惜和张文远很快勾搭上了。



阎婆惜无意中发现了宋江私通梁山匪徒的事情,就以此为要挟,狮子大张口,敲诈勒索宋江。宋江为了保全自己,一刀捅死了这个曾经的枕边人。阎婆惜敲诈勒索固然有罪,似乎罪不至死。宋江是为了掩盖自己更严重的罪行,而杀人灭口。阎婆惜无疑死得有些冤枉!



第二位:金玉兰。



金玉兰是张都监的养女,长得花容月貌,还很有才艺。张都监把她当成诱饵,许配给了武松。从武松感激涕零的表现来看,对金玉兰也是很满意的。虽然金玉兰也参与过陷害武松,但她毕竟是从犯。而且她一个弱女子,有不敢违抗主人的命令,应该也是被迫无奈之举。可是好汉武松却不管这些,血溅鸳鸯楼的时候,一刀捅死了这位姑娘。金玉兰就算有罪,却罪不至死!



第三位:刘娘子。



刘娘子是清风寨刘高的妻子,是个非常不错的女子。她被流氓山贼王英抢上了清风山,面对王英的淫威,抵死不从,比扈三娘强多了。刘娘子有胆有识,身处虎狼窝,能沉着冷静。面对和山贼们称兄道弟的宋江,也不卑不亢。本来她可以顺着宋江的话,自称花荣妻子而脱身,但她没撒谎骗人。



刘娘子下山后,面对军士的请求,一口答应。见到了刘高,她确实替军士说话,让军士们免去了责罚,可见她很善良。她认出宋江,告诉了刘高。这无可厚非,宋江确实是和山贼一伙的,本身还是一个杀人逃犯。站在刘娘子的立场,她在帮丈夫铲除山贼,并不是忘恩负义。可惜她得罪的是宋江,最终被燕顺一刀毙命。可以说,刘娘子就是一个无辜被害死的女子!



第四位:白秀英。



白秀英是一个很漂亮的戏子,也就是不错的钕演员。她虽然被县令潜规则了,但没像阎婆惜一样,被包养。她依然登台唱戏,努力工作。结果祸从天降,她遇到了恶霸都头雷横。雷横看戏不给钱,还殴打白秀英父亲。白秀英自然气不过,要去找县令讨个要公道。



县令当然不能白占便宜,于是把雷横抓了起来。雷横母亲估计是仗着儿子的势力横行惯了,一上来就指责衙役,辱骂白秀英,典型的一个为老不尊、蛮狠霸道的泼妇。白秀英毕竟有后台,又年轻气盛,岂会示弱,于是回骂。雷横顿时发狠,当即打死了白秀英。白秀英虽然人品有问题,和县令有暧昧关系,但她似乎罪不至死!



第五位:李巧奴。



李巧奴是个风尘女子,神医安道全的相好。宋江有病,张顺来请神医上山。安道全舍不得李巧奴,这其实不关李巧奴什么事。李巧奴撒娇不让安道全离开,也就是说说而已。腿长在安道全的身上,他如果铁心要去,李巧奴也是无法阻拦的。



但梁山好汉张顺却管不了那样多,他不能说服安道全,就把李巧奴一家杀死,并嫁祸给安道全,断了神医的后路。不管李巧奴是否阻拦安道全,她都会死在张顺之手,因为安道全肯定不会上梁山。可以说,李巧奴纯粹是一个无辜被害死的女子。



第六位:狄小姐。



狄小姐是四柳庄狄太公的女儿,并无过错。她只是和情人幽会,不想被人打搅,所以才装鬼吓人。应该是她和王小二相好,狄太公却不肯,所以两人只好偷偷摸摸的来往。可是没有想到他们遇到了梁山好汉李逵,这可是一个以杀人为乐的禽兽。于是李逵把狄小姐和她的情郎,一顿斧劈,剁成了十来段。李逵杀了狄太公的独生女儿之后,还让人家感谢他,实在荒唐透顶。狄小姐,可算是第三位倒在梁山好汉屠刀之下的无辜女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水浒传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