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江苏60岁老头,吃药后与54岁美女大妈发生关系,结果猝死在草丛里

时间:2023-03-19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江苏60岁老头,吃药后与54岁大妈发生关系,突然猝死在草丛中,其家属要求大妈赔偿103万,最终如何判的?

在如今的社会,任何年龄段的人都有资格追求自己的爱情,一些黄昏恋的爱情要比现在年轻人的爱情都要疯狂。

这不,杭州54岁的李大妈就收到了情人孙大爷的暧昧短信:你带上几张报纸,我带上毛毯,我们小树林见。谁知,这一场私会,竟然彻底改变了俩人的命运。

李大妈一直在昆山做着茶叶生意,生意一般,但是李大妈有自己的退休金,做生意也只是打发时间罢了。

因为儿女争气,李大妈并未费什么心,自己就是没事的时候看看店,而李大妈的丈夫由于在外做生意一般长年不在家,独自一人在家的李大妈也会有孤独寂寞的时候。

所以李大妈一般在家没事的时候就会去公园跳广场交际舞,这天,李大妈认识了改变他命运的人。

李大妈虽然年纪已经54岁了,但是由于注重保养和身材管理,李大妈在同龄人中算是出挑好看的。

在公园只要有跳得动的大爷都想和李大妈跳一舞,这天,一位大爷看见李大妈曼妙的舞姿,便被吸引的魂都丢了。

经过大厅才知道,李大妈还在卖着茶叶,第二天便去了李大妈的店里买了茶叶,一出手就是大手笔。

这让李大妈不禁好奇的抬头看了一眼,随后大爷向李大妈简单的做了个自我介绍,大爷叫孙松,家里有点小钱,妻子多年前去世了,昨天看到大妈很是感兴趣,想要交个朋友。

李大妈听出了话内的意思,但是也没点破,于是两人便交了个朋友,一来二去,孙大爷没事就去广场看大妈跳舞,隔三差五的在花几万块钱买点大妈的茶叶。

这一来二去,两人关系熟络起来,这天,孙大爷约着李大妈出去玩,李大妈也没多想就去了,可是孙大爷却直接带着李大妈去到了水库房附近的小树林里,强行的和李大妈发生了关系。

李大妈一开始还觉得这样做对不起丈夫和子女,便严厉拒绝孙大爷,孙大爷对此充耳不闻,祈求着李大妈让自己舒服一下,李大妈看着孙大爷的模样,内心的空虚战胜了理智,便同意了孙大爷的要求。

事后,李大妈很是后悔,她准备下定决心再也不和孙大爷来往了,但是孙大爷却要挟大妈:“你要是这次之后跟我断了关系,那我就去找你的丈夫谈一谈,你看着办吧。”

大妈迫于无奈,便默认了这个不道德的关系。之后,孙大爷没事就给李大妈发着暧昧短信,期间也再次发生过关系,别看大爷今年60岁,体力一点都不输年轻人,李大妈每次都很满足。

隔三岔五的就想找李大妈探讨一下人生,李大妈都有些吃不消,昨天孙大爷就急急忙忙的给李大妈发去了短信。

李大妈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次之后一定要断了联系,这要是被孩子们和丈夫知道了怎么了得。

于是,大妈这次去到俩人的老地方,直接问孙大爷:你是不是吃药了?怎么每次都像年轻人一样,孙大爷否认表示自己没吃,转头就猴急的脱下李大妈的裙子。

俩人便开始了爱的遨游,突然,最后冲刺之后,孙大爷休息时,李大妈不见接下来的动静。

李大妈觉得事情不对,一看孙大爷晕了,李大妈赶紧掐人中做人工呼吸,李大爷这才悠悠的醒过来。

经这一事,俩人也不敢有接下来的动作,孙大爷说自己休息一下,让李大妈先走吧,于是李大妈担心被人发现就先走了。

回去以后不放心孙大爷,便又让自己的侄子去看一下有没有事,这一看发现孙大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之后他告诉了李大妈,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将孙大爷送去急救,可是一切都晚了。

当时孙大爷已经没有了生命特征,而经法医鉴定,孙大爷患有高血压,体内还含有性药,在药物刺激下,孙大爷一兴奋一命呜呼了。

最后,警察调查这事和李大妈有关系,李大妈一听便含泪说出了事情真相,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孙大爷有高血压,问他有没有吃药也说没有。

事后,孙大爷的儿女将李大妈告上了法庭,觉得孙大爷的死是她一手造成的,要求大妈赔偿他们109万。

经法院审理,孙大爷明知自己身体有高血压的情况下,还服用刺激药物,并激烈运动,应该承担主要责任。

李大妈则承担15%的次要责任,赔偿家属13万元,这个结果让李大妈悔恨不已,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