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四大分卫是否超过了自己的选秀模板?艾弗森差冠军,科比远超预期

时间:2023-05-21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言

作为21世纪以来影响力最大的4个得分后卫,艾弗森、科比、麦迪、卡特成为了无数NBA球迷的偶像,而能够吸引到这么多球迷的喜欢,他们的实力自然也属于是联盟中的顶尖了。他们四个加起来的荣誉有MVP、FMVP、总冠军、得分王、抢断王等等,像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更是数不胜数,巅峰时期的他们四人都是各自球队中的当家球星。事实上因为四大分位的存在,NBA的收视率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即便是在那个百花齐放的年代,四大分位的星味也是能够名列前茅的,

想当年这4个人虽然不是同一届选秀,但也都是各自选秀时候的首轮秀,即便是作为高中生参加选秀的科比也是首轮第13顺位。这充分说明了这4个人的天赋都是相当强悍的,尤其是艾弗森更是以状元秀的身份打进的NBA。像他们这种天才球员,选秀时球探们都会给他们设立一个选秀模板,以此来让那些NBA球队通过模板来判断这个球员是否适合他们的球队,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他们四个在联盟中所获得的成就是否超过了自己当年的选秀模板。

艾弗森

选秀模板:伊塞亚托马斯

艾弗森作为96黄金一代的状元秀,他的天赋绝对是历史顶级的,所以球探也是将伊塞亚托马斯当作了他的选秀模板。当时托马斯刚刚退役两年,在他13年的职业生涯当中,从新秀赛季开始托马斯连续入选了12次全明星,在他的带领下活塞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巅峰时期的托马斯绝对是联盟第一控卫的存在,那一次两连冠不仅终结了湖人和凯尔特人双雄争霸的场面,面对还未真正进入巅峰的乔丹,托马斯和他率领的活塞也是丝毫不留情面,连续多年把公牛挡在了总决赛的门外,那几年活塞也算得上乔丹的苦主了。

衡量一个伟大球员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就是总冠军,而总冠军也是艾弗森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作为四大分位中最先打出名堂的他,整个职业生涯从未夺得过总冠军,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却碰上了21世纪第一支建立王朝的湖人队。除了总冠军之外,艾弗森其他的荣誉实际上并不逊色于托马斯,生涯拿到过1次MVP,4次得分王、3次抢断王,入选最佳阵容的次数也要比托马斯更多。但托马斯两个FMVP就可以说把艾弗森压死了,在那个魔术师、伯德、乔丹等一众历史巨星的年代,活塞的两连冠可以说是相当有含金量了。所以说这两人相比之下,还得是托马斯略胜一筹。

科比

选秀模板:格兰特希尔

当年的科比作为一个高中生,他能够在第13顺位被选中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而通过他的选秀模板,我们也能看出来球探们都是有多看好他。在科比参选之前,希尔刚刚结束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那年他场均能够砍下20.2分9.8篮板6.9助攻,年轻轻轻的他就已经入选过最佳阵容了,并且在活塞的那段时间希尔一直都是最佳阵容里的常客,1996-1997赛季希尔凭借着场均21.4分9篮板7.3助攻的全能表现还入选了生涯唯一一次的最佳一阵。健康的希尔一直都是联盟前十级别的球星,但之后连续的伤病却彻底摧毁了这位潜力新星,所以希尔的荣誉基本上都是在活塞拿到的,自从他离开了那里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过巅峰了。

现在我们再来看科比的职业生涯,两个人甚至都不是一个档次的球星,只看数据科比也是碾压希尔,更别说科比还有总冠军、FMVP、MVP这些大荣誉了。科比的职业生涯远远超过了当初球探对于他的预期,就算是希尔没有遭遇到那么多的伤病,两个人大概率也不会是同一级别的球星。只看四大分卫的话,科比同样也是其中最出色的球员,毕竟科比的历史地位是毫无悬念的历史前十,甚至在大部分球迷心中,科比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

麦迪

选秀模板:斯科蒂皮蓬

同样是以高中生的身份参加的选秀,麦迪当时的选秀顺位甚至比科比还要高,作为1997年的9号秀,美国各大媒体给麦迪的选秀模板是当时正在帮助公牛冲击第二个三连冠的皮蓬。而且那个时候皮蓬不仅已经手握五枚总冠军戒指,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对于他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了。在麦迪参加选秀之前,皮蓬已经连续入选了6个赛季的最佳阵容,其中有3个赛季还是最佳一阵,这说明巅峰时期的皮蓬甚至拥有联盟第一小前锋的实力,而职业生涯连续8个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一阵也说明皮蓬在防守端的统治力到底有多么强大了。身为篮球之神乔丹的队友,皮蓬的贡献绝对是被低估了,作为那个年代少有的全面锋线,即便是乔丹中途退役的那两年,皮蓬带队依然打进了总决赛。

麦迪的职业生涯相比于皮蓬可以说是黯淡了许多,尤其是带队能力这方面,麦迪还不如常年作为球队二当家的皮蓬,整个职业生涯麦迪从未率队打到过季后赛次轮,唯一一次摸到总决赛的地板,还是2012-2013赛季作为马刺的饮水机球员。而再看麦迪常规赛的荣誉,和他的模板皮蓬相比也是差了一大截,除了多了两个得分王之外,其余的基本上全都比不过皮蓬。不管是看球队荣誉,还是看个人荣誉和数据,麦迪都没办法超越皮蓬,他和皮蓬之间的差距要比艾弗森和托马斯之间的差距还大。

卡特

选秀模板:无

卡特奇怪的是作为当年的5号秀,他在选秀时却没有任何的选秀模板,他的天赋和能力甚至让专业的球探都有些无法预测。不过现在来看,卡特虽然也没有拿到过冠军,但他的职业生涯也算是相当传奇了。卡特总共在NBA效力了22个赛季,虽然他的得分能力没有另外三位那么爆炸,但在他生涯的前十六个赛季他的得分都能够上双,直到生涯末期才有了下滑。而卡特的硬实力比不过艾弗森他们,但是凭借着炸裂的球风他拥有的粉丝基数也并不少,这也是为什么当年他能够成为NBA全明星票王的原因,他的扣篮吸引了NBA的每一位观众。

虽然个人荣誉是四大分位中垫底的,但他季后赛的成绩也算还可以,不管是2001年季后赛中和艾弗森对砍50分,还是帮助篮网打进总决赛,他季后赛的履历证明了卡特并不是一个常规赛球星。综合实力和影响力来看,卡特完全配得上四大分位的名号,虽然没有自己的选秀模板,但卡特通过自己的实力让全世界都知道了NBA最强扣将的名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比远超预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