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湖人4换1交易出炉!打包八村里夫斯,场均26+8顶级得分手驰援詹眉

时间:2023-05-21 2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湖人今天主场再次输给掘金,系列赛大比分0:3落后,已经基本上无缘总决赛。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应该考虑休赛期的交易引援,为下赛季的争冠做准备。今年季后赛湖人阵容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一旦詹姆斯与浓眉陷入得分困境,其他球员很难站出来破局,带领球队赢下比赛,不论是里夫斯、八村垒还是寄予厚望的拉塞尔都没有这个能力,因此湖人想要在下赛季冲击总冠军,那么引进一位顶级得分手是最好的选择。

根据美媒《FW》的爆料,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有意打包八村垒、里夫斯以及拉塞尔三人去交易得到一位顶级得分手驰援詹眉,分担他们二人的得分压力,湖人将目标锁定在灰熊的莫兰特身上。

这笔4换1交易的主要内容如下:

湖人送出拉塞尔+里夫斯+八寸垒+2029年无保护首轮签得到灰熊的当家球星莫兰特

毫无疑问这笔交易对于如今的湖人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尽管莫兰特的场外表现有点糟糕,但是他还是整个联盟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得分能力是这支湖人所需要的,同时也是拉塞尔、里夫斯以及八村垒等人所不具备的。

莫兰特常规赛场均26.2分5.9篮板8.1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46.6%,场均命中1.5记三分;季后赛场均24.6分6.8篮板7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42.5%,三分命中率41.6%,场均命中2.6记三分。

莫兰特有着非常不错的个人能力,他的实力非常出色,可以给湖人带来很大的帮助。进攻端,莫兰特有着顶级的得分能力,他完全有能力在詹眉陷入得分困境的情况下,破局得分带领湖人取得比赛的胜利;尤其是在关键时刻,莫兰特可以打出爆炸得分来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而且莫兰特的到来可以让詹姆斯打无球,专注防守端,让詹姆斯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有着充足的体力应付关键时刻,像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勇士那样,关键时刻发威带领球队赢下比赛,莫兰特可以极大地减轻詹眉的得分压力。

除了进攻端,莫兰特在组织进攻方面也非常不错,他可以持球组织进攻,也可以持球单打,这无疑极大地减轻詹姆斯的压力,让詹姆斯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关键时刻的进攻。

有了莫兰特,湖人在关键时刻的硬解能力以及破局能力可以得到极大的提升,拉塞尔、里夫斯等三人都没有这个能力,另外他们三人的得分能力也不如莫兰特,因此这笔交易对于湖人而言极为不错。

尽管莫兰特的场外表现很糟糕,但是他并没有受到正确的引导,在詹姆斯身边,在洛杉矶这样的大球市,莫兰特也会更加成熟,能够更好地约束自己的行为,用自己的实力帮助湖人,因此莫兰特加盟湖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湖人4换1交易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