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22岁英格兰女足球员加入家庭行业,年入超50万镑:他们给得太多了

时间:2023-05-21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外《太阳报》报道,22岁的查尔顿前女足球员玛德琳·赖特(MadeleneWrightL)离开足球投身家族产业。

玛德琳·赖特曾经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除了效力于查尔顿的女足,她还曾效力于米尔沃尔女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玛德琳·赖特还是很会踢球的。很小的时候,玛德琳·赖特就展现出了踢球的天赋。在米尔沃尔女足,玛德琳·赖特是绝对的主力。

玛德琳·赖特的出色表现,让她被查尔顿的女足看中,并将她带入球队。但在实力更强的特鲁姆普女足上,玛德琳·赖特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2023年5月,玛德琳·赖特因驾驶黑色路虎豪华轿车时吸入笑气和酗酒而被赶出查尔顿的足球俱乐部。

如果没有球可打怎么办?没问题,玛德琳·赖特开始了他的第二职业生涯。玛德琳·赖特有着漂亮的脸庞和时尚的身材。五官精致,樱桃小嘴,会说话的眼睛,红唇白牙,玛德琳·赖特很漂亮,很有魅力。玛德琳·赖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的时尚身材,丝毫不逊色于卡戴珊。

玛德琳·赖特加入家族企业,成为“模特”。玛德琳·赖特的舞台不是各大时尚之都的走秀,而是全球最著名的知识付费网站OnlyFans的人气模特。玛德琳·赖特让“先生们”在OnlyFans上欣赏了一些自己的美照。玛德琳·赖特透露,他在家居行业的年收入超过50万英镑。

查尔顿被女足开除,让玛德琳·赖特有更多时间投入到家族事业中。虽然玛德琳·赖特的梦想是踢球,但他不想回到绿茵场,因为他们付出的太多了。

像玛德琳·赖特这样投身家族产业的体育圈人不在少数。比如前WNBA球星坎贝奇、皮蓬前妻拉尔莎都是玛德琳·赖特的同事。与皮蓬分手后,拉尔萨决定加入家族企业以维持高消费。

由俭入奢容易,由奢入俭难。花钱惯了大手大脚的拉尔萨,要改掉大手大脚的习惯并不容易。所以在和皮蓬分手后,拉尔萨差点破产。为维持高消费,拉尔萨不惜抛头露面,加入了家族企业。据美媒报道,拉尔萨在国内的业内日薪可达1万美元以上,人气依然很高。

当然,拉尔萨不必再留在家族企业中,因为她与皮蓬的儿子马库斯乔丹有关系。拉尔萨已经找到了另一个愿意为她花钱的男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2岁英格兰女足球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