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奇才vs太阳前瞻:比尔缺席太阳仰仗双星,普尔期待续写高光神奇

时间:2023-12-17 1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9: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迎战奇才。

近期输多胜少的奇才在上一场比赛137-123击败了步行者,取得了近17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普尔发挥出色拿到了30分8次助攻。

4胜20负的奇才目前排名东部第14位,场均得分116.8分,排名联盟第9位,场均丢分126.8分,是联盟丢分最多的球队,客场战绩为2胜14负。

库兹马和普尔是奇才知名度最高的两名球员,库兹马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3.3分5.9个篮板4.4次助攻,是奇才队内得分王。普尔场均17分3.6次助攻1.1次抢断,数据看着还凑合,但是普尔防守稀松,进攻效率又不高,个人表现与其高昂的薪资并不相符。

奇才队内另有4人场均得分上双,分别是阿夫迪亚、基斯珀特、泰厄斯-琼斯、加福德。

太阳连败篮网和尼克斯后近5场比赛仅取得了1胜4负的尴尬战绩,13胜12负排名西部第10位,场均得分115.4分,排名联盟第12位,场均丢分114.2分,排名联盟第16位,主场战绩6胜8负。

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复出不久的比尔扭伤脚踝退赛,目前确认比尔将会缺席数周,这对太阳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一支拥有三巨头的球队因为比尔的伤情变成了一支二人转球队,杜兰特场均30.7分6.3个篮板5.6次助攻是这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逐渐转变为进攻型控卫的布克场均可以贡献28.1分8.3次助攻,两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同样是职业生涯新高。

场均14.2分的老将埃里克-戈登是太阳三巨头外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这位35岁的老将因右小腿伤势缺席了与尼克斯的比赛,与奇才一战戈登大概率复出。

努尔基奇、格雷森-阿伦也能贡献场均12分以上的得分,再往下队内得分第七的就是场均6.5分的奥科吉了,本场比赛奥科吉因臀部伤情确定缺席。

太阳纸面实力强大,但是比赛中攻防两端却均无法打出统治级表现,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10位,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17位,各项数据中太阳为数不多比较突出的是罚球,罚球次数和命中率均排名联盟第4位,罚球命中数排名联盟第2位。三分球命中率虽然排名联盟第6位,但是出手次数仅排名联盟第23位,因此导致三分球命中数仅排名联盟第18位。

场均篮板球数量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的奇才防守效率同样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用毫无防守来形容奇才非常贴切。得分较高的奇才投篮命中率排名联盟第6位,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21位,进攻效率仅排名联盟第22位,大多数得分是依靠联盟第二的回合数用大量的出手次数堆出来的。

本场比赛两队实力差距较大,一方面奇才是一支毫无防守全靠进攻和攻防转换得分的球队,联盟封盖次数排名第一的太阳则节奏相对要慢很多,风格相克,虽然比尔再度缺席,但是奇才想客场掀翻太阳并不容易。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奇才(182) 太阳前瞻(2) 奇才vs太阳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