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球星单场最低分对比:杜兰特0分,哈登1分,乔丹2分,詹姆斯呢?

时间:2023-12-17 1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于NBA之舞台上,球星区别于球员,甚为直接的便是得分。虽然这个赛事之球星不见得就以得分见长,但得分若是高且稳定,那其基本便会被称之为球星,而我们所熟悉的一些巨星于得分方面更是这般,不仅高且稳定十足。那是否也存在一些时刻,使得他们得分无异于一般的球员,甚至是单场得到个位数分数或更甚是0分呢?如下,我们来盘点一二,你便可知晓。

杜兰特 0分

KD生涯至今,单场最低分为0分且仅为1次!在咱球迷的印象当中,其被誉为NBA之舞台上的“死神”,在得分方面基本没有断链子的时候,值得一提的是,生涯至今,杜兰特仅有8场比赛得分没有上10分,其中基本在新秀赛季!故而,于得分这件事,杜兰特值得球队百分百信赖。

哈登 1分

大胡子虽然如今得分不如巅峰轻而易举就可以拿下30+,但在个位数得分方面其实也算极少的存在,那么其生涯至今单场最低分为多少呢?答案是1分,这多少让球迷朋友意外吧,毕竟这1分怎么看着比0分还尴尬的样子。

乔丹 2分

篮球之神也有尴尬的时刻,那便是单场最低分有过2分的时候!这是怎样的情况造成的呢?为此就让老球迷朋友们来指教一二了,而科比这样的历史顶级得分手,于单场最低分方面则是有着不止一次0分的时候,当然这里面包括了受伤和替补将阶段等。

詹姆斯最低多少分

单场最低于向来以稳定著称的詹姆斯而言,其最少能有多少呢?很多球迷朋友可能会想到其总决赛曾仅仅拿下不可思议的8分,但最少的其实是3分!这3分是在哪一个场次,又是为何仅仅只有3分呢?要不就当作一个讨论和延伸咱球迷朋友知识点的话题,让各位老球迷来为我们解答一二好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球星单场最低分对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