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没整过容”的脸有多优越?看看路人镜头下的李沁,你就明白了!

时间:2023-12-18 14: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沁就是其中一个,看了她的生图以后,大家都表示:原来没有整过容的脸能够这么优越。

李沁的五官算不上是明艳的类型,但是她的最大特色在于古典气质特别强,而且整体都偏向于温婉风格,五官协调舒适。

当她找对自己的造型风格以后,这种脸的优势在娱乐圈是很讨喜的,有着很高的辨认性。

她的脸型是比较标致的国字脸,所以能够一眼就和现在的网红风格给区分开。再从五官上看,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再加上甜甜的笑容,会有一种轻时尚女的气质,亲切感扑面而来。

由于她也是从小学习古典戏曲长大的,所以身上还会自带着一种古典的气质,无论是现代的造型还是古代造型,都有独特气质。

整容脸和自然脸的外部区分

在娱乐圈里,绝大多数的人都会第一眼看到明星的容貌。但是很多明星在得了容貌焦虑症以后再去整容,却发现自己远不如以前更好看。

实际上是因为很多整容项目都会让自己的脸部变僵硬,一眼就看出来是高科技。

比如尖尖的下巴,高挺的鼻子,和眉骨对不起来的山根高度,这几种似乎是让自己的脸型往更精致的方向走,可是实质上却会造成假面感。

而相比之下,看李沁的五官类型,会发现她并不是标准意义上的女子。

虽然有大大的眼睛,但是鼻梁的高度适中,嘴巴的特色也属于适中的类型,侧面并没有那么的立体。

可她所带来的整体协调美,却要强过很多看起来精致的女明星。

由此,我们可以得知,相比于五官精致到极点的长相,也许略带一点缺陷的相貌更让人印象深刻。

因为它所照顾的是一个整体的美感,太多的人过于关注局部而忽略了整体之美。无论是化妆还是做医美,都不要只看局部哦。

提升自身气质的小妙招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很多朋友问:那么这些很少整容的女明星,都是通过什么样的美丽方式让自己能够在镜头前也如此靓丽的呢?

除了天生丽质的原因之外,其实她们也会在很多细节方面做出小心机的改造。

方法一:清晰下颌线

看李沁的路拍照片就可以看到她的下颌线,非常的清晰,哪怕脸型并不是大家审美上的瓜子脸、鹅蛋脸,可是这种清晰的下颌线,依旧把她侧面优越度呈现的一览无遗。

通过一些简单的锻炼按摩方式,我们可以有效的减少下颌线部分的脂肪,使得自己的下颌线运动更加清晰。

方法二:增加自身的古典气质

很多人过分追求美貌,而忽略了气质的新的性。

李沁的美很大程度上都是由气质带来的,学习过戏曲的她,一言一行都尽显优雅女性的本质。

而且她本身的很多造型都是偏向于温柔风格的,就可以更好的把美感诠释出来。

平常我们可以多做一些瑜伽,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形态,就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有所提升。

当然了,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最为新的的还是自信的面对自我的态度,很多人之所以整容并不是因为自己长得丑,而是因为对自己的容貌不自信,结果却毁于一旦。其实在大家的心中,敢于正视自己的缺陷的人才是真正的美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没整过容”的脸有多优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