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不再原谅!沃克此前多次出轨嫖娼、还有了私生子,妻子宣布分手

时间:2024-01-11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直播吧1月11日讯 沃克15岁时便与17岁的安妮相识,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并于2021年结婚。不过,两人的恋情并非一方风顺,在2017年以5000万镑加盟曼城后,沃克多次爆出性丑闻。

2019年,电视明星劳拉-布朗表示,他与沃克在宾利车里多次发生关系。当时,安妮将沃克赶出了家门。

此后安妮原谅并让沃克回家,但沃克再次出轨,让32岁的模特劳拉-古德曼怀孕。安妮表示:“他乞求我让他回家,但到了7月他又干了。不到三个月,他就让别人怀孕了。那就像噩梦。谁会这么做?我再也不知道我的想法或感受了。我内心已死,每天都充满痛苦。”

沃克此后搬进了每月8000镑的公寓,随后就曝出与两名伎女狂欢,违反了防疫规定。沃克与同伴向应召女郎支付了2200镑。几周后,沃克看望家人时再次违反了防疫规定。

尽管沃克成了另一个孩子的父亲,但安妮为了三个孩子还是与沃克重归于好。去年3月,沃克被拍到在酒吧有暴露行为,还与一名女子接吻,他与朋友醉醺醺抵达机场后,还与该女子跳性感舞。沃克随后还因不雅暴露行为到警局接受问询。

沃克妻子安妮

沃克出轨对象劳拉-布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沃克此前多次出轨嫖娼(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