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太阳报:妻子节礼日收到消息称沃克有第二个私生子,于是分手

时间:2024-01-12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直播吧01月12日讯 太阳报独家消息,沃克妻子安妮昨日宣布分手,因为她节礼日收到消息称沃克有了第二个私生子。

太阳报表示30岁的安妮在节礼日突然收到一条消息,称33岁的沃克是模特劳伦-古德曼第二个孩子的父亲。愤怒的安妮随后聘请了律师Paul Lunt帮助自己,还聘请了顶级公关Rachel Monk。安妮的家人也希望她能永久地和沃克分手。

消息人士说道:“他(沃克)曾经羞辱过她(安妮)一次,现在安妮怀疑沃克又对同一个女人做了同样的事。事情非常突然,这真是再糟糕不过的了。安妮不想相信这一点,但她显然产生了怀疑。”

安妮和沃克随后摊牌了,安妮把沃克赶出了他们位于柴郡价值250万英镑的豪宅。

消息人士继续说道:“如果这是真的,他怎么会这么愚蠢地又犯一次?我为安妮和孩子们感到难过。实际上安妮很爱沃克。”

朋友们表示安妮这次不会选择和解。

消息人士称,沃克目前已经搬到柴郡普雷斯特伯里的一套公寓,他现在仍然能够看望自己和安妮的几个孩子。

沃克妻子安妮↓

沃克私生子的母亲劳拉-古德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报(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