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世预赛泰国VS韩国:主队获胜!韩国、泰国、国足三队同分

时间:2024-03-26 0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韩国、中国、泰国、新加坡同组。按赛制,主、客场双循环后,小组前二晋级第三阶段十八强赛。

从实力分析,亚洲一流水准的韩国,亚洲传统劲旅中国,两支球队晋级是很正常的。从小组赛前2轮的比赛看,似乎是这个样子的。第1轮,国足客场2:1击败了泰国,韩国主场5:0横扫新加坡;第2轮,国足主场0:3完败于韩国,泰国客场3:1击败新加坡。

都是实力更强的一方赢得了比赛,国足客场2:1逆转泰国,有些侥幸,但也是正常实力的体现。主场0:3输给韩国,输得多了点,不过实力跟人家差距确实大,人家赢你三个还没尽全力。

接下来进入2023年亚洲杯时刻。经过亚洲杯,大家应该会有再认识。

绰号“太极虎”的韩国,似乎在变成纸老虎,亚洲杯未能夺冠,有主帅问题,有内讧问题,其实根本的问题在于实力下滑了。

韩国晋级问题不大,但不会像以往那么轻松了。

第3轮,韩国主场迎战泰国,按说赢球是稳的,并且可能是一场大胜。但赛前就有迹象表明,不会那么稳的。

首先,克林斯曼下课后,仓促之间,韩国也来不及找一名合适的主教练,让名宿黄善洪当临时主教练,主教练水平方面,自然打了不少折扣。两代球星代表孙兴慜、李刚仁闹内讧,对球队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其次,前2轮战罢换了主帅的泰国,已非“吴下阿蒙”。2023年亚洲杯,泰国小组赛战平了曼奇尼执教的沙特,1/8决赛1: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出局。日本人石井正忠执教的泰国,与东亚、西亚一流强队的差距正在缩小。

结果韩国在自己的主场被泰国1:1逼平了,此番去客场,结果又会如何呢?

泰国VS韩国

比赛性质: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C组第4轮

比赛时间:3月26日20:30

C组前3轮战罢,韩国2胜1平7分排第一,泰国1胜1平1负4分排第二,国足也是4分,净胜球差3个排第三,新加坡1平2负1分垫底。

客场能拿1分,回到主场击败韩国也不是没可能,若那样的话,第4轮战罢,韩国、泰国、国足将同为7分,国足本轮主场击败新加坡是没问题的,韩国将因净胜球优势仍排第一,国足至少得净胜新加坡四球才有希望排第二。

赛前,泰国足协主席伍伦盼在采访时说道:26年前,我们曾在主场2:1击败过韩国,这的确让人难以置信,但确实发生过。我希望那场比赛能够启发我们,期待奇迹再次发生。

但黄善洪不会给他们这样的机会,赛前发布会上明确表示相信自己的队员能将一场胜利带回韩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韩国(763) 世预赛泰国(2) 世预赛泰国VS韩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