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苗斯干 vs 科特赖克

时间:2016-05-07 0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斯干 對  哥治

梅斯干煞科戰奏凱「哥」

軍情

梅斯干仍有數名一隊主力養傷,華卡路、安尼斯巴迪、泰拔皮尼及馬古特已缺陣數週。

哥治仍有中場指揮官迪麥斯倦勤。防中尼保沙柏夫洛域上週擔任後備,但沒有亮相,餘下戰將皆可候命。

梅斯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卡路、安尼斯巴迪、泰拔皮尼、 馬古特(均傷患不明)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尼保沙柏夫洛域(背)
受傷/缺陣:迪麥斯(膝)

近況

梅斯干的球季正式告終。球隊在常規賽最後一輪避免降班,之後在附加賽二開初表現可人,不過由於牌照問題,以及在小組賽成績下滑,已肯定無緣歐霸盃席位。只餘一仗主場賽事下,戰將們希望在打比擊敗哥治挽回面子。他們近期主場表現不俗,取3勝1和,包括打敗標準列治及安德列治。

只餘1場下,於A組領先標準列治4分的哥治,肯定可以晉級下一圈,對手將是梅赫倫、查內爾或洛格倫,4強戰將於本月13及21日上演,爭奪歐霸盃入場券。今仗對客軍來說並不重要,只為未來數仗做好準備。因此,教頭迪韋迪會否遣強陣出擊仍是未知之數。他們近10仗作客只贏2場,可見出征腳軟。

今仗戰果難以預料,但梅斯干可望在今季主場最後一戰報捷。

對賽

梅斯干主場從未打敗哥治,近兩年均輸0比1及0比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科特赖克(87) 苗斯干(7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