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维尔港 vs 华素尔

时间:2016-05-08 0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爾港 對 華素爾

維爾港在今季英甲成績不俗,上輪聯賽結束3連勝強勢,作客出戰斯肯索普以0比1落敗。失分後亦確定無緣爭逐升班附加賽席位,今場煞科戰已成例行公事。前鋒路爾斯杜特斯、中場安度亞以及守將賴恩安尼斯皆受傷缺陣;中場格蘭停賽。

華素爾仍有一線希望可以取得直接升班席位。球隊在週一英甲於主場以3比1擊敗費列活特,目前仍然落後次席伯頓3分,若在煞科戰擊敗維爾港;伯頓在另一場比賽落敗,加上要追上目前落後3球的得失球差,才能後上獲得英甲亞軍,以及直接升班資格,否則便要轉戰升班附加賽,難度相當之大。前鋒巴特梳在上仗再次以正選披甲,並在開賽僅兩分鐘便為球隊先開紀錄。陣中傷兵有守將奧斯邦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甲报料(547) 华素尔(84) 维尔港(11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