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奥特格宁兰 vs 波杜基林特

时间:2016-05-08 0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特足球會 對 波杜基林特

奧特足球會夠實際可贏「波」

軍情

奧特足球會在週中的挪威盃第3圈以3比2淘汰艾斯卡,前鋒軒歷祖漢臣梅開二度,暫時在這項賽事累積5個入球。

波杜基林特在週中的挪威盃以4比1大勝阿爾達,強陣出擊成功晉級,前鋒特羅德奧臣更連入2球。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波杜基林特
停賽:魯斯蘭巴賓高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頓干拉特臣(大腿)、維格(大腿)

近況

奧特足球會上週以2比1反勝史達比克,他們在不失球強勢被打破後,信心未有受到太大打擊,雖然上仗他們在開賽後2分鐘已失守,惟很快已站穩陣腳,即使在控球比例上稍處下風,依然能夠借助較高的進攻效率,完成逆轉全取3分,目前僅落後榜首的洛辛堡2分。

波杜基林特上週以0比2不敵薩普斯堡,經過聯賽5連敗後,排名已直插降班區域邊緣,假如他們不是在季初有不俗的走勢,加上在挪威盃的演出有起色,恐怕很早已被視為今季降班大熱門。雖然波杜基林特在聯賽已有200分鐘無法取得入球,但今季悖理的總入球數字,仍然排在聯賽的中上游位置。

近期波杜基林特戰績普通,但並不代表他們實力不濟,其實他們的最大問題,只是無法在全場90分鐘保持高水準演出。相反,奧特足球會則擅長在表現不起眼下,找到取勝之道,我認為奧特足球會能夠在今仗獲勝。

對賽

奧特足球會近4次對波杜基林特全部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奥特格宁兰(66) 波杜基林特(11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