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凯泽斯劳滕 vs 菲尔特

时间:2016-05-08 0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凱沙羅頓 對 格雷特霍夫

中游互撼和味濃

軍情

凱沙羅頓的真恩森馬錯過上仗4比1大勝FSV法蘭克福一役,今仗亦上陣成疑。派斯比高在該戰中途受傷退下火線,今仗亦料不會披甲。

上仗對FSV梅開二度的安東尼奧高拿克今仗應正選掛帥。此外,球隊還有基斯路維及添希伯治2名球員上陣成疑。

格雷特霍夫首席射手費里斯在上仗0比2敗給海登咸領黃,累積5面黃牌今仗停賽,將對球隊構成很大影響。

費里斯的缺陣加上格軍連敗,令球隊有機會調整陣容。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添希伯治(肌肉)、基斯路維(肩)、派斯比高(撞傷)、真恩森馬(感染)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積及(狀態)

格雷特霍夫
停賽:費里斯(1場)
上陣成疑:阿斯美(輕量操練)、湯韋蘭特(感染)
受傷/缺陣:巴斯坦拿治(頭骨)、查碧(頭部/背部)

近況

凱沙羅頓上仗鬥FSV法蘭克福一度落後,但憑半場入替的安東尼奧高拿克末段梅開二度鎖定4比1的反勝戰局。凱沙在該戰並非表現最出色,但目前已5戰不敗。

在無護級壓力之下,凱沙去到季尾無明確目標可言,但今仗取勝即可在排名上趕過今仗的對手格雷特霍夫。不過凱沙今季主場僅錄得4勝6和6負成績,並且近7戰只得1勝,球隊實在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上仗以0比2敗給海登咸後,格軍錄得兩連敗成績。格軍上仗表現未如理想,前線攻力疲乏之餘,防守亦顯得鬆散。在肯定以中游成績完成賽季下,格軍似乎戰意成疑。

格軍的放鬆態度加上5勝5和6負的平庸作客戰績,令凱沙今仗或取得優勢。不過我相信格軍將變陣尋求進步,故我今仗看好以和局收場。

對賽

凱沙羅頓在這場對賽勝出7次,包括首循環以4比2贏波,而格雷特霍夫只勝出5次,雙方另有1次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菲尔特(143)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