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瑞法拉 vs 堤格雷

时间:2016-05-08 0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費爾拿 對 堤格雷

實力接近各取1分

軍情

拉費爾拿主場擊敗帕托拿圖後,上輪作客同一支球隊,卻未能連贏第2仗,並於週五以1比2落敗。普西圖在該役一度射入成1比1,燃起拉費爾拿的贏波搶分希望,這也是該名中場今季第2球。後衛尼爾遜賓尼迪斯上仗撞傷腹部被調離火線,但料無阻今場披甲。

堤格雷上輪在主場以0比1不敵阿甲最佳隊伍拉魯斯,失分非戰之罪。該仗初段,堤格雷表現十分出色,只是未能把射門化為入球,即使對手超過半場時間少踢1人,球隊始終沒法在拉魯斯身上找到破網機會,1次失守換來敗仗。另外,後衛艾米利安奴柏巴對拉魯斯被罰今季第5面黃牌,今場自動停賽。另一後衛貝托里奧觸傷膝部十字韌帶,需要養傷數個月,其位置估計由艾芝華里亞代替。前鋒卡路士隆拿受到肌肉傷患困擾,並由史巴斯坦連干代為掛帥。

拉費爾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堤格雷
停賽:艾米利安奴柏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托里奧(十字韌帶)、卡路士隆拿(肌肉)


近況

拉費爾拿對上18仗錄得13場輸波,並跌落降班榜的榜尾位置。他們在最近1仗主場比賽勝出,但對上9仗主場比賽輸了7仗。

堤格雷此前曾在主場保持3仗不敗,但上輪遇上拉魯斯卻以1球飲恨,終止主場不敗走勢。堤格雷今輪作客出戰,客場成績比起主場還差,他們自從2015年7月以1比0揚威沙米恩圖後,便再未試過作客贏波,今季客場成績為3和3負。

兩隊實力並沒明顯分野,拉費爾拿在主場並不特別標青,堤格雷作客也不濟,今仗和味極濃。

對賽

拉費爾拿與堤格雷以往在頂級聯賽碰頭8次,當中拉費爾拿取得2勝;堤格雷錄得半數的4勝,另有2仗踢成平手。堤格雷4場勝利之中,有3仗在近4次對壘取得,餘下1場則賽和。然而,堤格雷對上3次在阿甲、2次阿乙,合共5仗作客拉費爾拿都不曾一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堤格雷(83) 瑞法拉(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