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FK乌法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时间:2016-05-11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法 對 莫斯科中央陸軍

中央陸軍除「烏」有「法」

軍情

烏法上週僅負狀態大勇的森馬拉1球,伊格保恩該戰停賽,今仗刑滿回歸以加強攻力。烏克蘭神童辛真高的經理人表示,他正與曼城洽談夏季轉會事宜。辛真高上仗因私人原因缺陣,今仗可候命硬撼「一哥」莫斯科中央陸軍。森耶安科明仍要倦勤,沙斯耶夫差不多緣盡今季。

莫斯科中央陸軍中場卡奧拿仍留院,未知何時復出。艾朗森姆上場受傷,迫使首席射手阿密特穆沙出任非慣常的中間位置,今仗應續任此位。舒洛哥夫近3仗首次披甲,以後備上陣,今仗可獲更多上陣時間。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斯耶夫〈康復中〉、森耶安科明〈傷患不詳〉

莫斯科中央陸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朗森姆〈膝韌帶〉、卡奧拿〈康復中〉

近況

烏法近3仗只取1分,相反護級球手摩度維亞在此期間奪得7分,烏法與摩度維亞同分現排尾3,突然飽受壓力。球隊餘下3仗有2場是主場出戰,分別是硬撼中央陸軍及莫斯科斯巴達,另一場為作客力爭護級的阿馬卡。烏法近9仗主場只輸1場,自8月尾後只曾1次失超過1球。

假如莫斯科中央陸軍以奪標為首要任務,今仗實不容有失,皆因之後將要惡鬥卡斯洛達及魯賓卡山。球隊聯賽近3仗不失球,兩週前更打破作客不勝魔咒,近8仗首獲客勝,亦是10月初後首次射入1球以上。

兩軍各有目標,實力超班的中央陸軍可全取3分。

對賽

烏法從未打敗中央陸軍,近3仗全數落敗更一球不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莫斯科中央陆军(18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