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侯格辛特 vs 奥特格宁兰

时间:2016-05-11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格辛特 對 奧特足球會

奧特追榜首「格」殺勿論

軍情

侯格辛特日前面對莫迪,中場菲臘基斯梅開二度,個人近4場攻入4球。

奧特足球會射手奧斯恩上季在射手榜位列第3位,日前他在比賽中連入2球,經過9輪聯賽後終於取得個人今季首個入球。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莊尼森姆爾臣
受傷/缺陣:/

近況

侯格辛特上週以3比3打和莫迪,由於後防主力史克查維與隊長查魯斯伊岡分別停賽,導致他們一度落後0比3,不過當莫迪前鋒古白蘭辛為球隊領先至3球後,戰局卻突然出現180度變化,因為侯格辛特在失掉第3球後1分鐘,已經由中場托亞安達臣追成1比3,加上對方門將艾芬賀華夫隨後領紅牌被逐,造就他們重現生機,結果侯格辛特在中場菲臘基斯連入2球下,戲劇性以3比3逼和對手完場。

莫迪痛失2分,意味奧特足球會得以進佔聯賽榜第2位,日前他們以2比1擊敗波杜基林特,借助射手奧斯恩的2個頭槌入球勝出。上季奧斯恩多次以入球為球隊搶分,但這名加拿大前鋒今季改變踢法,主要為隊友製造入球機會。

今季侯格辛特有不少出色的表現,但奧特足球會勝在比賽效率高,而且演出穩定。論近況,侯格辛特並不輸蝕,但奧特足球會為追趕榜首的洛辛堡,今仗肯定會全力爭勝。

對賽

侯格辛特對上4次出戰奧特足球會,只得2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侯格辛特(150) 奥特格宁兰(6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