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堤格雷斯 vs 蒙特瑞

时间:2016-05-11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堤格雷斯 對 蒙特雷

堤軍回勇首回合保和

軍情

堤格雷斯的祖根達姆在上輪鬥藍十字一役因膝傷缺陣,今仗未知可否復出。艾雲艾斯查達則因十字韌帶撕裂,早已篤定緣盡今季聯賽。

蒙特雷的富尼斯摩利、加根奴分別因膝傷和小腿受傷,未有出戰上輪鬥托盧卡的聯賽,今仗未知能否復出。

堤格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祖根達姆(膝傷)
受傷/缺陣:艾雲艾斯查達(十字韌帶)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加根奴(小腿)、富尼斯摩利(膝傷)
受傷/缺陣:/

近況

堤格雷斯上仗作客3比0大破藍十字,登上次階段季後賽的尾班車。這支衛冕冠軍近期顯出他們心理及體能皆已不勝負荷,但上仗的晉級關鍵戰終及時回勇,先由拿費爾蘇比斯15分鐘打開缺口,然後射手基格納梅開二度,助堤格雷斯大勝藍十字,並得以壓過對手升上聯賽第8位。堤格雷斯重現衛冕希望後,8強遇上聯賽一哥兼同區打比勁敵蒙特雷,需看堤格雷斯能否及時重拾王者的應有戰力。

蒙特雷今季17場聯賽贏了12仗,在榜首以7分的領先姿態昂然殺入季後賽,自然是捧盃大熱。蒙特雷在上仗意外以1比2主場不敵托盧卡,但當然這只是一場例行公事而已。蒙特雷的最大挑戰是如何將首階段聯賽的勇態帶到季後賽,他們的最大對手未必是一眾墨超勁旅,而是一個魔咒:近年不少聯賽一哥都在季後賽首圈出局。

蒙特雷是2016年球季墨超表現最好的球隊,無論近況及體能狀態皆更勝堤格雷斯,不過堤格雷斯公認擁有墨超中最高質素的球員,首回合坐擁主場之利下,我認為堤格雷斯可保住和局。

對賽

兩支打比對手往績平分秋色,近33次對賽中蒙特雷取得11勝、堤格雷斯12勝、10場和局。最近一次交手在今年3月,蒙特雷主場以1比0報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堤格雷斯(139) 墨甲报料(297)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