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桑恩达 vs 特罗素

时间:2016-05-12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恩達 對 特林素

桑恩達走勢好轉有著「素」

軍情

桑恩達的15歲中場祖漢賀夫日前獲派落場,成為挪超史上,首個在2000年以後出生獲派上陣的球員。

特林素在日前的比賽,大部分時間被對手控制戰局,但防守中場基斯甸蘭度的表現仍相當搶鏡。

桑恩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域陀高達斯(膝部)

特林素
停賽:蘇菲安穆沙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頓柏達臣(小腿)

近況

桑恩達日前以4比1大勝阿里辛特,取得近1個月來首場聯賽勝仗,近況逐漸回勇。上仗桑恩達面對一心死守的對手,右翼古姆臣可說是有光芒四射的演出,除攻入1球外,更有1次助攻,結果他們繼在榜首球隊洛辛堡身上搶走1分後,再次搶分成功,難怪教練巴基全場都表現得相當滿意。

正當桑達恩打開今季聯賽作客勝利之門,對手特林素則是6支仍未在今季客場敲響勝鼓的挪超球隊之一。特林素日前以0比2不敵維京,雖然在上半場力保不失,但由於攻勢寥寥無幾,結果在易邊後連失2球敗陣。

目前特林素在聯賽榜上,僅以2分落後桑恩達,但論近況,兩軍可謂有天壤之別,加上特林素今季作客成績差勁,今仗更要長途跋涉遠征,相信以逸待勞的桑恩達可以再添3分。

對賽

桑恩達近3次出戰特林素,取得1勝2和,當中2場和波的比數同樣為2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桑恩达(70) 特罗素(9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