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诺高平 vs 辛斯华尔

时间:2016-05-15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高平 對 辛斯華爾

諾高平強勢狙擊辛斯華爾

軍情

諾高平的冰島中場泰斯達臣已接近簽約轉會維也納迅速,雖然會方未正式公布消息,但傳媒表示泰斯達臣與維也納迅速已傾妥個人條件,他是冰島國家隊成員,預料會在今個夏天出席歐洲國家盃。

諾高平
停賽:泰斯達臣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尼爾遜(腿骨骨折)

辛斯華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丹尼斯奧臣(腳傷)

近況

諾高平上週作客以2比0擊敗升班後表現甚佳的索特拿,這支上季冠軍球隊,上仗表現得很穩定,全場比賽根本沒有受到真正的威脅,特別是對手有球員領紅牌被逐。暫時而言,至少諾高平的演出,跟上季奪得聯賽冠軍的時候相比,並沒有下降的跡象。

辛斯華爾上週以2比1擊敗科根堡,這是大家預期中的勝仗,他們是另一支表現讓人有驚喜的球隊,開季至今已製造過很多冷門賽果,而且他們不是依靠運氣去取得分數,相反,他們是以出色的傳送風格去對抗其他球隊。

今季辛斯華爾有能力擊敗任何瑞超隊伍,即使今仗也有爆冷機會,但由於對手最近表現強勢,恐怕他們很難今仗勝出,預料諾高平會順利取得3分。

對賽

上季諾高平連續兩循環勝出,主場勝5比1、作客贏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辛斯华尔(104) 诺高平(9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