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萨尔米安杜 vs 堤格雷

时间:2016-05-15 15: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米恩圖 對 堤格雷

沙米恩圖爭上岸打「雷」格

軍情

沙米恩圖週一晚在主場以1比0擊敗帕托拿圖,搶得重要3分。哥沙路於32分鐘的冷箭中鵠,足讓沙米恩圖贏波全取3分,以及避免降班厄運。該球也是哥沙路今季首個士哥。

堤格雷於週日造訪拉費爾拿,以0比0賽和對手袋走1分。堤格雷已有192分鐘沒有入球,前鋒盧卡斯贊臣以5球當上堤格雷今季在聯賽的首席射手,正被阿根廷國內其他球會虎視眈眈,而堤格雷今季的總排名為暫列第20位。

沙米恩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堤格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經過上輪1比0勇挫帕托拿圖,沙米恩圖已在降班榜拋離小阿根廷人3分,亦以1分差距力壓坦柏利。假如擊敗堤格雷,沙米恩圖今季的護級形勢更加一片光明,不用畏懼來季跌落阿乙作賽,尤其今季只有1個降班席位。沙米恩圖對上4仗只得2勝,2場贏波之前,他們曾連續9場尋求勝利,希望繼首輪1比0擊敗沙士菲後,再度報捷全取3分。沙米恩圖近5仗主場比賽保持不敗,對上2次迎擊對手均以1比0贏波。此外,主隊在地頭已有長達385分鐘沒有失波。

堤格雷已有一段時間沒有爭勝目標,但他們仍會嘗試以更高的排名完成今季聯賽,即使處於沒有爭勝全取3分的急切需要。堤格雷近5仗錄得2勝2負,卻是今季8支不曾作客贏波球隊的其中一隊。今仗對堤格雷作客開齋是個大好機會。對上7仗客場比賽,堤格雷有4仗一球不進。

鑑於沙米恩圖近期在主場走勢不俗,加上急於搶分護級,今場主隊可望擊敗到訪的堤格雷,特別後者始終缺乏爭勝動力,一於撐主W。

對賽

兩隊只曾對賽2次,當中提格雷取得全勝,分別為去年7月作客小勝沙米恩圖1比0,以及今年4月主場輕贈對手2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堤格雷(83) 萨尔米安杜(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