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纽约城

时间:2016-05-15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紐約城

紐約城防線不穩難贏「波」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在開季後11場聯賽失20球,暫時與新英倫革命並列為美職聯失球最多球隊。

林柏特與英國廣播公司簽合約擔任歐聯賽事評述員,但由於他加盟後經常因傷避戰,這個決定因而惹來不少質疑。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拉斯爾(手指)、艾華斯包維(腰部)、安迪湯馬(膝部)

紐約城
停賽:費迪歷高巴禾
上陣成疑:拿白蘭特(脊椎)、積夏里遜(髖關節)
受傷/缺陣:羅拔占士艾倫(足踝)、林柏特(小腿)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日前以1比2不敵FC達拉斯,原本他們在對上2場聯賽,形勢上都有機會勝出,最終卻在先開紀錄的情況下,接連以1比2的比數敗陣。今仗伐木者返回主場,自然希望能夠領先,並且維持勝局至完場。

事實上,伐木者對上1次在主場出戰以2比1擊敗FC多倫多,表現甚佳,能夠在比賽尾段取得入球獲勝,今仗他們面對失球數字甚高的紐約城,相信可以把握對方的弱點爭取士哥,特別是他們在主場作戰。

另一方面,紐約城上週作客以2比0擊敗華盛頓聯隊,取得1場重要的勝利,證明他們有能力在客場取得分數。經過2連勝後,目前紐約城仍只得3場勝仗,但上週擊敗華盛頓聯隊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原因是能夠保持清白完場。

現時紐約城的4-3-3陣式,容許對手有很多進攻機會,同時在他們反擊的時候,會造成防線的壓力更大,因此他們需要把握對方的犯錯去爭取入球,射手韋拿最近在這方面做得很不錯,對上2場他有3個士哥,開季至今已累積7球進帳。

只不過,伐木者在2場表現不濟的作客賽事後,肯定希望在主場反彈,相信會在今仗全力爭取3分。

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勝出。

對賽

波特蘭伐木者在去年4月19日作客以1比0擊敗紐約城,取得雙方暫時唯一對賽的勝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纽约城(146) 波特兰木材(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