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特罗素 vs 波杜基林特

时间:2016-05-16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林素 對 波杜基林特

北部打比戰博特林素贏「波」

軍情

作為NRK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莊斯加特,最近終於克服傷患及檔期問題,日前首次代表特林素上陣出戰桑恩達。

波杜基林特日前在主場面對華拉倫加能夠力保不失,中堅比迪摩爾居功至偉。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甸蘭度
受傷/缺陣:摩頓柏達臣(小腿)

波杜基林特
停賽:馬迪斯洛曼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頓干拉特臣(大腿)、維格(大腿)

近況

特林素日前與桑恩達踢成0比0平手,開季後10聯賽中有5次保持清白,但他們暫時得5個聯賽入球,屬於挪超火力最差球隊之一,若非偶爾能夠以0比0打和對手,又或者是以小勝的姿態全取3分,恐怕早已沉淪榜末。另外,今季特林素仍未打開作客勝利之門,入球能力持續不足的問題,勢必讓他們陷入困境。

波杜基林特日前以0比0打和華拉倫加,終止聯賽6連敗頹勢,他們的攻勢比對方更旺盛,而且在穩守突擊方面,也能發揮出一貫的高水準。上仗波杜基林特能夠保持清白,表現已很不錯,只要在進攻上加強信心,配合穩健的防守,就有機會取得更理想賽果。

這場北部打比戰,對於特林素與波杜基林特來說都相信重要,特別是兩隊似乎都要為護級而掙扎到季尾。無疑雙方實力非常接近,但特林素主場戰績不俗,值得稍為看好。

對賽

特林素近3次對杜基林特,取得1勝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特罗素(92) 波杜基林特(11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