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阿马卡 vs FK乌法

时间:2016-05-16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馬卡  對 烏法

阿馬卡1分心足

軍情

阿馬卡的奧古迪刑滿復出,他停賽未有在週中敗走泰歷克兩球中披甲。車倫捷哥夫及白蘭高祖維錫上陣成疑,二人上場亦未有隨軍出征。巴拉洛域治及薩特斯夫多領一黃便停賽,但二人今週仍可候命。

烏法後衛杜馬斯恩上仗在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1比3中半場前退下火線,今週上陣成疑。艾雲保利域累計4黃,今場坐波監。烏克蘭神童辛真高賽前觸傷腳趾,未知可否上陣。森耶安科明仍要倦勤。

阿馬卡
停賽:/
上陣成疑:車倫捷哥夫〈足踝〉、白蘭高祖維錫〈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烏法
停賽:艾雲保利域
上陣成疑:杜馬斯恩〈傷患不詳〉、辛真高〈腳趾〉
受傷/缺陣:森耶安科明〈傷患不詳〉

近況

阿馬卡現時唯一安慰是低一位的莫斯科戴拿模情況更差,因此前者多獲一勝,便可鎖定來季俄超席位。假如莫斯科戴拿模及摩度維亞未能贏波,阿馬卡就算開和仍有望達標。他們近9仗未嘗一勝,近4仗主場只入1球,可見球隊之不濟,這或是深受歡迎的彭爾夫因不滿主帥加捷耶夫而憤怒離隊的後遺症。

烏法深知阿馬卡並非主攻隊伍,後者看來不會降班下,因此樂於取1分以避免降班。烏法近13仗只獲兩勝,近7仗作客只入兩球,全季只獲1場客勝,足證主帥比利華達路著重防守戰術,因而難以破門及贏波。

預計今仗可觀性不高,入球不會太多,捧和局!

對賽

阿馬卡近3仗未贏過,烏法在唯一作客賽事贏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阿马卡(3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