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萨普斯堡 vs 奥特格宁兰

时间:2016-05-20 1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普斯堡 對 奧特足球會

奧特足球會「薩」得性起

軍情

薩普斯堡門將奧斯達保日前傷癒復出,慘被對手4度攻破大門,而且這是他今季第2次在單場比賽連失4球。

奧特足球會前鋒奧斯恩日前再度建功,職業生涯中第5次攻破莫迪大門,這名加拿大球員近2場比賽已攻入3個入球。

薩普斯堡
停賽:奧利漢臣
上陣成疑:史堤芬艾尼曼
受傷/缺陣:/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莊尼森姆爾臣
受傷/缺陣:/

近況

薩普斯堡日前以0比4不敵史卓加斯特,今季他們表現反覆,上仗又再遇上打擊,這更是今季他們第2次淨吞4蛋。儘管薩普斯堡在控球時間方面未有處於下風,但史卓加斯特的組織能力明顯較佳,結果成為上仗兩隊的勝負關鍵所在。

奧特足球會日前以2比0擊敗莫迪,證明今季他們躋身聯賽榜前列位置,絕對是實力的表現。雖然奧特足球會在控球比例上不及對方,但卻讓對手踢得較進取,爭取更多空間進行反擊,即使兩隊的埋門次數相同,惟質素有明顯的分別,他們有7次具威脅力的埋門,相反對方只有1次,而且他們全取3分後,排名已壓過莫迪升上第2位,並成為今季聯賽中,唯一能夠先後擊敗洛辛堡及莫迪的球隊。

今季薩普斯堡不時有驚喜表現,讓他們進佔聯賽榜中游位置,奧特足球會則憑着穩定的高水準演出,位列聯賽榜第2位,今仗似乎更加可靠。

對賽

薩普斯堡上季3次與奧特足球會交手,取得2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萨普斯堡(112) 奥特格宁兰(6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