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科特赖克 vs 沙勒罗瓦

时间:2016-05-21 0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治  對  查內爾

哥治有能「內」撲主勝

軍情
 
哥治中場指揮官迪麥斯缺陣,除他以外,餘下戰將皆可候命。中堅麥斯美查路特因腳傷上陣成疑,但應及時趕及候命。

查內爾仍有謝斯盧比斯、謝拉艾特斯及史迪雲斯倦勤,但他們並非一隊主力。主力達美安馬克勢要缺陣。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麥斯美查路特(腳)
受傷/缺陣:迪麥斯(膝)

查內爾
停賽:/
上陣成疑:達美安馬克(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史迪雲斯(膝)、謝斯盧比斯(傷患不詳)、謝拉艾特斯(腳趾)

近況

哥治首回合敗走查內爾0比1,次回合將遇到嚴峻考驗。假如他們先失球,今仗將凶多吉少,因此要做到攻守平衡是關鍵所在。球隊連續5仗主場不失球,更轟入10球,牌面上並非處於下風。

查內爾上週首回合於主場險勝1球,意味倘取一個作客入球,便可以附加賽二冠軍身分挑戰附加賽一第4名,爭奪最後一個歐霸盃席位。他們近12仗客場有10場最少入1球,今季只曾2次失3球或以上,作客並非太差下,可望鎖定決賽席位。查軍近兩仗作客全勝,分別3球大破聖圖爾登及3比2險勝梅赫倫,在首回合贏波下,應有十足信心於今場爭勝。

今仗戰果難料,但我看好坐擁主場的哥治開出主勝。

對賽

查內爾近5次到訪哥治從未勝出,取3和2負,入3球失6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沙勒罗瓦(114) 科特赖克(8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