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墨西哥美洲

时间:2016-05-21 0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CF阿美利加

阿美利加和波入決賽

軍情

蒙特雷無主要傷停問題,可全力出戰次回合。

CF阿美利加的摩西斯蒙路斯、捷西斯摩蘭奴,分別有足踝及膝部傷患,未知能否趕及復出,柏保路阿古拿亦告發燒,今仗或要缺陣。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CF阿美利加
停賽:/
上陣成疑:摩西斯蒙路斯(足踝)、捷西斯摩蘭奴(膝傷)、柏保路阿古拿(發燒)
受傷/缺陣:/

近況

聯賽一哥蒙特雷首回合作客0比1負阿美利加,正面臨4強出局的命運。該仗上半場兩軍打成均勢,蒙特雷的攻勢可能反而更有威脅。但戰至下半場2分鐘蒙特雷終告失守,繼後亦無法取得扳平入球,終以1球敗陣而回。雖然蒙特雷只落後一球,然而他們今仗主場出擊卻未知能否扭轉劣勢,事關他們昔日強大的主場威力在近來卻頻頻失靈,自從14個月主場不敗身被打破後,近5場主場賽事竟輸了3仗。

阿美利加首回合贏在把握力更好,奧斯華度馬天尼斯47分鐘冷靜控定來球,近門建功為主隊一錘定音。門將曉高干沙利斯亦是另一功臣,力保不失令蒙特雷無法取得作客入球。早前已贏得中北美洲冠軍盃後,阿美利加現正信心爆棚,今仗壓力也比蒙特雷輕,心理優勢遠勝對手。

今仗將是另一場形勢緊湊的比賽,阿美利加和波即出線,蒙特雷則只需贏1比0便晉級,任何戰果都不意外。但阿美利加始終大賽經驗豐富,如此關鍵時刻比較值得信賴,我看好阿美利加和波出線。

對賽

阿美利加面對蒙特雷有不俗往績,近36次對賽錄得15勝10負。兩軍在今季聯賽首階段碰頭時,阿美利加在主場激戰3比3完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墨西哥美洲(57)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