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奥雷布洛 vs 诺高平

时间:2016-05-22 0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雷布洛 對 諾高平

奧雷布洛火力猛捧得「諾」

軍情

諾高平的冰島中場泰斯達臣證實會在歐國盃後轉投維也納迅速,他有份入選冰島國家隊,出戰今年夏天在法國舉行的歐國盃。

奧雷布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芬隆特貝治(腹股溝)、波貝治(大腿)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尼爾遜(腿骨骨折)

近況

兩隊近期同樣狀態大勇,當中衛冕冠軍的諾高平日前作客以1比1打和哥登堡,其實他們有機會取得更理想賽果,只不過在完場前2分鐘被對手扳平。另一方面,奧雷布洛日前作客以4比0擊敗加費萊,而且開季後10場聯賽有23球進帳。

我相信兩隊今季會一直處身爭標行列之中,另外,雖然雙方都有更鄰近的地區死對頭,但基於地理上的原因,今仗雙方其實有一定的敵對關係。

今仗很可能出現充滿入球的精彩賽事,畢竟雙方的進攻球員,最近分別取得很多入球,而且個別球員的發揮,可能成為今仗勝負關鍵,我相信,最終奧雷布洛會在今場形勢接近的比賽勝出。

對賽

上季奧雷布洛在主場以1比3不敵諾高平,主場以1比1打和對方。另外,奧雷布洛已連續6次在聯賽交手不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诺高平(92) 奥雷布洛(11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