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肯萨斯体育会 vs 华盛顿联队

时间:2016-05-27 0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肯薩斯體育會 對 華盛頓聯隊

當姆戴亞當弗肯薩斯攻陷華盛頓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射手當姆戴亞上週攻破皇家鹽湖城的後防,暫時以6個聯賽入球,成為隊中首席射手。

華盛頓聯隊上週對費城聯未有取得入球,今季已5次在聯賽無法取得士哥。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施夫辛洛域(腹股溝)
受傷/缺陣:奇雲艾利斯(腹股溝)、穆斯迪華(海地國家隊)、馬特比斯拿(美國國家隊)、格拉咸素斯(美國國家隊)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咸美特(膝部)、迪克斯查(背部)、基斯哥比(膝部)、哥連馬田(腳傷)、路菲(腦震盪)、沙保里奧(哥斯達黎國家隊)、貝恩包姆(美國國家隊)

近況

肯薩斯體育會上週在主場以1比3不敵皇家鹽湖城,假如要總括他們在2016年的表現,就是他們已失去爭標份子的身份,而且對手已不懼怕造訪他們的主場,畢竟他們在主場得3勝1和3負,暫時是聯賽中主場落敗次數最多球隊之一。

上週肯薩斯對鹽湖城,因為出現幾次防守上的失誤,導致接連失守,這可能是因為他們背負太多爭標壓力,無法適當地作出回應,加上主力球員包括馬特比斯拿及格拉咸素斯被美國國家隊徵召,恐怕很難在今仗反彈。

華盛頓聯隊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費城聯,補時階段失守敗陣,他們可能是肯薩斯希望遇到的對手,原因是他們在開季後未曾作客獲勝。

雖然肯薩斯上仗有差不多三分之二的控球時間,今仗形勢上,可能會有更高控球比例,但華盛頓未必會因此陷入劣勢,畢竟他們對本身的比賽風格很有信心,或者有機會延續他們上仗的戰意去搶分。

由於肯薩斯有很多麻煩,要求他們在今仗大翻身,原本是不現實的,但即使他們無法踢出最佳水準,相信仍可以在今仗獲勝。

預料肯薩斯在今仗勝出。

對賽

華盛頓聯隊對上1次作客肯薩斯體育會勝出,惟再對上5次造訪對方主場全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1) 肯萨斯体育会(7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