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奥特格宁兰 vs 史卓加斯特

时间:2016-05-29 0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特足球會 對 史卓加斯特

奧特失準撐史卓加斯特

軍情

奧特足球會中場莊尼森姆爾臣因傷休戰數週後,雖然未有在週中的挪威盃獲派上陣,但已能夠被列入後備名單。

史卓加斯特前鋒穆罕默德基達離隊2年後,今季重返球隊,上週他終於取得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並且交出1次助攻。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馬士蘇林(大腿)、夏蒙(大腿)

近況

奧特足球會上週以0比0打和薩普斯堡,目前落後榜首的洛辛堡5分,他們的季初整體表現很出色,惟上週卻突然大失水準,可說是全場捱打,若非後防表現算是穩固,加上門將路斯巴治屢救險球,恐怕早就全失3分。另外,週中奧特足球會在挪威盃加時後以2比3不敵特林素出局,斷送了一度領前2比1的好局。

另一邊廂,史卓加斯特上週以3比2反勝華拉倫加,他們在半場落後0比2,但教練恩格比臣及時作出調動,帶領球隊成功逆轉形勢,半場入替的前鋒穆罕默德基達更不斷向對方後防施壓,取得1個入球及1次助攻。另外,週中史卓加斯特在挪威盃以1比0淘汰史達比克,憑着射手馬古斯柏達臣的入球獲勝,經歷近乎完美的1個星期。

比起本週洛辛堡對莫迪的重頭大戰,這場比賽的瞄頭並不輸蝕,預料兩隊到季尾仍能佔據前列,有力爭奪錦標。我認為今仗的戰情會相當緊湊,和波機會甚高,就算能夠分出勝負,也不會出現大手交易賽果。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奧特足球會對上2次在主場迎戰史卓加斯特同樣勝出,惟最近1次交手落敗收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史卓加斯特(150) 奥特格宁兰(6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