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诺高平 vs 艾夫斯堡

时间:2016-05-29 0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高平 對 艾夫斯堡

諾高平奪「堡」歡送教練

軍情

諾高平中場迪卡錫在上星期十字韌帶受傷,宣布提早收咧。

另外,今仗是諾高平教練贊尼安達臣的告別戰,上季他帶領球隊,奪得自1989年後的首個頂級聯賽錦標,他會在歐國盃結束後,接手執教瑞典國家隊。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卡錫(十字韌帶)、安達斯布隆基斯(膝部)、艾歷史密夫(腹股溝)、大衛尼爾遜(腿骨骨折)

艾夫斯堡
停賽:馬古斯洛頓、域陀卡里臣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諾高平連和2場後,榜首位置被馬模所取代,但他們能夠先後作客哥登堡及奧雷布洛取得和局,其實無需要為失分而太過自責,只不過,他們連續2場在比賽尾段失守被逼和,難免會感到有點失望。

艾夫斯堡日前在主場以3比3打和升班馬索特拿,演出無法讓任何人滿意,而且這場比賽,可能會讓他們斷送僅餘的爭標希望。

另一方面,諾高平肯定希望能夠以勝利,歡送即將離隊的教練贊尼安達臣,加上今季他們在主場的演出很穩定,部分主場賽事甚至有極為精彩的表現,我不覺得艾夫斯堡有能力阻止他們全取3分,更何況,今仗艾夫斯堡有2名主力停賽,預料諾高平在今仗勝出。

對賽

艾夫斯堡上季2次擊敗最終奪得聯賽冠軍的諾高平,作客勝4比0、主場贏3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诺高平(92) 艾夫斯堡(15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