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FC达拉斯 vs 侯斯顿戴拿模

时间:2016-06-02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達拉斯 對 侯斯頓戴拿模

達拉斯作客不濟捧達拉斯

軍情

FC達拉斯借用的前鋒卡路士李沙拉素,日前獲派加盟後首次上陣。

侯斯頓戴拿模教練奧雲高尼離隊後,高層安排球員時代,曾經擔任侯斯頓隊長的巴列特出任看守教練。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烏魯迪(足踝)
受傷/缺陣:米高巴里奧斯(膝部)、辛迪查斯(腹股溝)、卡路士古路素(厄瓜多爾國家隊)、美羅費古羅亞(洪都拉斯國家隊)、基連阿哥斯達(美國國家隊)

侯斯頓戴拿模
停賽:阿歷山大蒙迪路
上陣成疑:魯爾洛迪古斯(四頭肌)
受傷/缺陣:基里斯班尼斯(牙買加國家隊)

近況

FC達拉斯日前作客以1比1打和聖荷西地震,表現值得取得1分,但其實他們有條件得到更理想賽果,畢竟對方陣容不整,他們卻無法踢出應有的強勢,或者,今仗面對死對頭,能夠讓他們踢得更加集中。

其實達拉斯前線上有本身的進攻武器,只不過他們需要一些催化劑去激發。另外,後衛馬特希治斯及中場莫路戴亞斯已克服傷患困擾,當中衛馬特希治斯已缺陣接近2個月,對球隊來說,他的復出更加重要。

另一方面,侯斯頓戴拿模日前作客以1比1打和溫哥華白帽,今季首次在聯賽作客不敗,但由於他們是先開紀錄的一方,未能維持勝局始終令人有點失望。

當然,上仗侯斯頓未有受到教練奧雲高尼,賽前幾日宣布離隊的消息影響,可說是很好的訊號,他們在比賽中表現出色,讓人覺得他們有機會改善演出,不過要求他們連續2場作客取得分數,似乎是太艱難。

今仗達拉斯有機會反彈,並且為今季首次碰頭落敗復仇。

預料FC達拉斯在今仗勝出。

對賽

侯斯頓戴拿模曾經在3月以4比0擊敗FC達拉斯,惟在此之前,曾經連續5次在聯賽交手落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FC达拉斯(110) 侯斯顿戴拿模(6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