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阿尔巴尼亚 vs 乌克兰

时间:2016-06-03 1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爾巴尼亞 對 烏克蘭

軍情

阿爾巴尼亞首次出線歐洲國家盃決賽週,他們列在A組,首場比賽是6月11日對瑞士。

烏克蘭亦視今場友賽為歐國決賽週最後熱身,他們列在C組,首仗是6月13日惡鬥世界盃冠軍德國。

阿爾巴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克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爾巴尼亞歷史性出線歐國盃決賽週後,今年積極友賽備戰,取得3戰2勝1負。該隊雖是歐洲三流球隊,但仍有不少球員外流,包括法甲南特中場孖寶連贊尼及簡拿。烏克蘭今年友賽取得3連勝,曾擊敗威爾斯及羅馬尼亞等歐國盃決賽週球隊,與阿爾巴尼亞對賽往績亦是4戰3勝1和保持不敗,他們決選的23人名單較令人意外人選是俄超烏法的攻擊中場辛真高,此子只有19歲,被認為是繼現任國家隊助教舒夫真高後,最具天分的烏克蘭球星。

對賽

?烏克蘭近4對賽取得3勝1和。
?烏克蘭近4仗3勝對手皆開出入球細。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阿尔巴尼亚(42) 乌克兰(8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