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丹麦 vs 保加利亚

时间:2016-06-07 0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丹麥 對 保加利亞

軍情

丹麥主帥夏里迪今次帶強陣遠征日本,目的是為9月的世界盃外圍賽做準備。主力如基斯甸艾歷臣及門將卡斯柏舒米高等均在陣,整體實力不俗,不過來到麒麟盃季軍戰,正選陣容或會有所調動。

保加利亞點兵23人出戰今次麒麟盃,陣內缺乏歐洲頂級球星,最具名氣只有效力巴勒莫中場祖捷夫,以及目前隊中首席射手艾夫連波波夫。

丹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保加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丹麥在麒麟盃準決賽對波斯尼亞於半場領先2比0下,竟然捉到鹿唔識脫角,最後被逼和2比2收場,更戰至互射12碼被淘汰。大軍狀態其實不俗,中場主將基斯甸艾歷臣是進攻命脈,今戰有力打爭氣波贏回一仗。保加利亞在今年3月友賽連贏葡萄牙與馬其頓,令人驚喜,不過來到麒麟盃準決賽竟然2比7慘敗於日本腳下,球員戰意不足,狀態低沉,今戰難望翻身。

對賽

?兩軍連續8次交手均開總入球2球。
?丹麥近8次對保加利亞取得3勝5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107) 友谊赛报料(316) 保加利亚(5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