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洲杯报料:智利 vs 巴拿马

时间:2016-06-14 0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  對  巴拿馬

智利「巴」閉躋身8強

軍情

智利首仗不敵阿根廷時表現一般,不過上場對玻利維亞時已有起色,最終贏2比1。球隊雖起步脫腳,但晉級8強形勢依然樂觀。教頭祖安比斯現最急需處理是傷兵問題,正選左後衛烏真里奧文拿受傷,有機會缺席餘下賽事,馬些路戴亞斯拉傷肌肉已缺席上仗對玻利維亞賽事,今仗亦未必可趕及復出,包爾斯亞在操練時受傷,但有望可繼續落場。

巴拿馬教頭靴蘭高美斯面對嚴峻的球員停賽問題,球隊於上仗0比5大敗予阿根廷後,阿曼度谷巴、巴拉斯佩雷斯、安尼保哥度爾及隊長巴萊都要停賽,華倫天派文度則髖部受傷,上場已經缺陣。

智利
停賽:/
上陣成疑:馬些路戴亞斯(肌肉)、包爾斯亞
受傷/缺陣:烏真里奧文拿(腿筋)

巴拿馬
停賽:阿曼度谷巴、巴拉斯佩雷斯、安尼保哥度爾、巴萊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倫天派文度(髖部)

近況

智利上仗要藉補時階段的12碼才能擊敗玻利維亞,球迷抹一把汗,但無論如何,他們現時只要賽和最後一仗便可躋身8強。他們上場的表現算不上無與倫比,更一度受制於玻利維亞的嚴密防守,明顯缺乏信心逼上前場搶攻,但完場後應沒有人批評他們不值得全取3分。這支衛冕球隊的晉級形勢明朗,今仗將全力搶分。

巴拿馬雖然與智利同得3分,但卻難被看好。球隊上仗被美斯領軍的阿根廷大炒0比5,而今仗更有5名正選球員無法上陣,當中包括巴萊、巴拉斯佩雷斯及安尼保哥度爾皆為主力成員,無論士氣及實力皆受削。球隊當然仍有晉級希望,但今仗必須要勝出,才能達成此目標。而對巴拿馬來說,於美洲國家盃擊敗衛冕球隊,可能是該國足球歷史的其中一項大成就,可想而知難度有多大。

智利可以取勝晉級8強淘汰賽。

對賽
 
智利與巴拿馬僅碰頭3次,智利獲2勝而未輸過,最近一次交手為2010年的友賽,智利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拿马(58) 智利(88) 美洲杯报料(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