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法国 vs 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6-06-15 0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 對 阿爾巴尼亞

法國勢盛必破阿爾巴尼亞

主辦國法國首戰贏波過程帶點驚險,但總算是個好開始,週三南下福地馬賽迎戰阿爾巴尼亞,在士氣更盛下,估計可輕鬆取勝。

足球常給人留下美好的回憶,皮耶這位法屬留尼旺島人,能夠躋身足球大舞台,並在最後時刻,成為法國國家隊在今屆決賽週首戰的奠勝英雄,被換出時更灑下男兒淚。足球最美麗莫過於此,更會令國家隊甚至國人,在往後比賽更為團結。
除了皮耶在首戰贏羅馬尼亞時表現搶鏡,代替沒有入選的皇馬箭頭賓斯馬,擔任正箭頭的基奧特雖然在比賽中浪費了一些機會,但總算取得國際賽第50戰的一個入球作紀念,將可增強他自己及擁躉的信心。強隊的狀態通常會在大賽逐步推進,兩人的威力可望在稍後爆發。

阿爾巴尼亞初登大場面鬥瑞士,僅因為門將早段出迎稍慢失波,更在上半場尾段已有隊長簡拿累積兩黃被逐。在這樣劣勢下,下半場起碼有2個黃金機會扳平,可惜阿曼度沙迪古及舒基辛加殊俱門前失機,終一球不敵,表現受到好評。

阿爾巴尼亞表現出強大的勇氣,近2次對法國更錄得1勝1和,又曾贏過葡萄牙。可惜對手今次有備而來,馬賽一向是他們的比賽福地,「高盧雄雞」對上4戰在此地錄得3勝1和,實力有明顯差距下,法國可望連捷,讓球主客和「主勝」,波膽取3比0、3比1。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爾巴尼亞
停賽:簡拿(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阿尔巴尼亚(42)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