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罗马尼亚 vs 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6-06-19 0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馬尼亞 對 阿爾巴尼亞

羅馬尼亞博贏求出線

羅馬尼亞過去兩仗表現出是一支有效率、漸見進步的東歐球隊,今次在A組尾輪於里昂迎戰兩戰全敗的阿爾巴尼亞,相信憑決心有機會在這場生死戰打開勝利之門,博到一個出線席位。

羅馬尼亞雖然首兩戰只得一分,而這兩仗俱只靠史丹斯奧主踢十二碼取得入球,但球隊表現受到不俗評價。首戰敗給法國皮耶的世界波無話可說、上仗派出全隊平均年齡接近30歲的正選陣容,卻能放開懷抱,與瑞士拉成均勢。羅國被對手迫和前,更有沙普拿路一記射門中柱未能拉開紀錄,而左路的攻擊球員捷賓斯奧令人印象深刻,而門將迪泰魯辛奴上半場救出對手多次攻門,亦予人對球隊防線有一定信心。

羅國要爭次名或者最佳第三名出線,今場目標清晰,一定要在這場於里昂之戰贏波。對手阿爾巴尼亞今戰姑勿論是否來到今屆終站,但總希望繼續令球迷留下良好印象;我想恭喜他們的教練迪比亞斯,在有限的資源下,訓練出一支能與歐洲強隊抗衡的隊伍,證明足球世界可容納小國的生存。阿爾巴尼亞今場更有隊長簡拿,停賽一場後復出。

兩隊今場皆會以贏波為目標,保住出線希望,預料戰情會較他們過去兩仗比賽開放,我會選讓球主客和【和局】,波膽可考慮羅國勝2比1。

羅馬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雷特(後衛)、史迪利安奴菲利普(後衛)、賓泰利(中場)
受傷/缺陣:/

阿爾巴尼亞
停賽:布林古基利(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尔巴尼亚(42) 罗马尼亚(67)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