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肯萨斯体育会 vs FC达拉斯

时间:2016-06-19 0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肯薩斯體育會 對 FC達拉斯

肯薩斯缺2主力捧達拉斯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日前在美聯盃加時後以2比1淘汰明尼蘇達聯,而且中場穆斯迪華為海地國家隊服役後已歸隊。

FC達拉斯日前在美聯盃以互射12碼擊敗奧克拉荷馬能量,同時中場卡路士古路素為厄瓜多爾出戰美洲國家盃後已歸隊。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巴特戴維斯(大腿)、紐奴高爾浩(腿筋)
受傷/缺陣:格拉咸素斯(美國國家隊)、馬特比斯拿(美國國家隊)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迪查斯(腹股溝)、米高巴里奧斯(膝部)、基連阿哥斯達(美國國家隊)

近況

肯薩斯體育會今季表現甚差,近11場聯賽得1勝3和7負,依照他們的陣容,實在不應該在近11場遇上7場敗仗,但高層似乎未有怪責教練彼德華美斯,目前他依然可以執教。

更令擔心的是,中場格拉咸素斯及後衛馬特比斯拿,目前仍在為美國國家隊服役應付美洲國家盃,意味其他球員需要交出更佳表現,否則教練彼德華美斯可能會被解僱。

FC達拉斯有足夠的進攻球員去威肯薩斯後防,例如是法比安卡斯迪路及莫路戴亞斯,對方的後防很難跟得上他們的速度。今仗達拉斯需要盡快打開紀錄,因為他們作客的時候,很多時欠缺集中力,因而會犯錯導致落後。

無疑肯薩斯也有進攻武器,可以為達拉斯帶來壓力,但他們始終很難取得分數,預料今個失敗的球季會延續下去。

預料FC達拉斯在今仗勝出,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FC達拉斯在4月17日主場以2比1擊敗肯薩斯體育會,另一方面,上季肯薩斯在主場3次擊敗達拉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FC达拉斯(110) 肯萨斯体育会(7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