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克罗地亚 vs 葡萄牙

时间:2016-06-25 06: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羅地亞 對 葡萄牙

克羅地亞冒勇勢摘「葡萄」


被視為今屆歐國盃16強其中一場最重量級戲碼的克羅地亞對葡萄牙,週六深夜將會於朗斯上演。「格仔兵團」在分組賽中展現出了足以奪標的實力,更曾殺敗衛冕的西班牙,這令我相信他們絕不會在現階段倒下,今場應能輕鬆闖關!

正如西班牙主帥迪保斯基所講,克羅地亞是支有能力問鼎冠軍的球隊,這點我是認同。試想想「格仔兵團」上仗在主將莫迪歷因傷缺陣,兼夾有射手文迪蘇傑被收起,但仍能以2比1擊退「狂牛兵團」。該隊的細膩腳法,美妙配合,以及致命傳送,絕非其他球隊能及。如果莫迪歷能趕及傷瘉,這位皇馬發電機屆時便會與巴塞中場拿傑迪錫合力策動進攻,確實能撕破任何球隊的防線。

葡萄牙是16強中唯一未嘗在分組賽得勝的隊伍,但我仍然深信他們是支好球隊。大家不能忽視的,是該隊中前場球員的組織及突破能力,往往能輕易將皮球帶到對手的危險地帶,製造出大量的入球機會。再加上其首席球星C朗拿度在對匈牙利之戰已及時復甦,梅開二度,葡軍勢必會向克軍防線施以強大壓力。

我預計今場雙方均會以較進取踢法出戰,當中克羅地亞在防守較穩健下,加上有強大的中場線去爭取入球,料可取得最後勝利,開出主勝;至於波膽可博克羅地亞勝2比0。

克羅地亞
停賽:/
上陣成疑:莫迪歷(中場)、文迪蘇傑(前鋒)
受傷/缺陣:/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安祖高美(中場)、拉菲爾古里路(後衛)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罗地亚(103) 葡萄牙(173)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