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新英伦革命

时间:2016-06-25 0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新英倫革命

華盛頓殘陣難起革命

軍情

華盛頓聯隊在開咧後的15場聯賽,先後有7次無法取得入球。

根據報道,新英倫革命正與鄰近的波士頓多徹斯特市,討論興建新主場的可能性。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克斯查(背部)、基斯哥比(膝部)、哥連馬田(腳傷)、路菲(腦震盪)、柏德列尼雅高(腦震盪)、艾斯賓杜拿(腳傷)、沙保里奧(小腿)、米基爾阿古拿(腿筋)、貝恩包姆(美國國家隊)

新英倫革命
停賽:/
上陣成疑:達路斯班尼斯(髖關節)
受傷/缺陣:查理戴維斯(內收肌)、確菲(膝部)

近況

華盛頓聯隊上週以0比0打和侯斯頓戴拿模,今季他們的進攻火力很疲弱,幾乎有半數聯賽未能取得士哥,當中上仗無法破門,部分原因是艾斯賓杜拿、沙保里奧、路菲及柏德列尼雅高同時缺陣,而且射手艾哈捷卡馬拉在上週中的美聯盃上陣120分鐘後,未有在上仗落場。

今季華盛頓在對賽中有優勢,能夠為他們帶來更多比賽信心,特別是他們在當中的2次交手,同樣保持清白。另外,門將咸美特上仗面對侯斯頓,作出幾次精彩撲救,相信可以提升華盛頓的爭勝動力。

新英倫革命上週作客以2比1擊敗溫哥華白帽,表現得很強勢,取得近4場聯賽第3場勝仗,今季他們的進攻表現有點飄忽,惟對上6場聯賽,仍能夠每場攻入2球。只不過,革命近10場聯賽得1次保持不失,防線需要踢得更緊密。

革命上週在加拿大取得勝仗,表現令人眼前一亮,相信可以維持爭勝動力搶分。

預料新英倫革命在今仗勝出,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華盛頓聯隊在近5次對賽有3勝2和,包括在4月23日在主場以3比0擊敗新英倫革命,並且在今年初以0比0打和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1) 新英伦革命(7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