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国际体育会 vs 保地花高

时间:2016-06-26 06: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體育會  對 保地花高

保地花高無起色捧國體會

軍情

國際體育會透露,英超冠軍李斯特城曾經開價收購射手伊度亞度沙斯夏,雖然他們已拒絕,但消息表示,高層已有心理準備,這名前鋒即將會離隊前往歐洲發展。

另外,國際體育會有部分主力加入傷兵名單,當中前鋒域天奴及他的替補人選艾朗,聯同左閘謝法臣泰利斯受傷。至於保地花高,他們有射手沙斯沙、中場杜度施亞蘭斯及李安甸奴受傷缺陣,但最低限度,中堅祖爾卡利已徹底克服傷患困擾。

國際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丹尼路費南迪斯(大腿)
受傷/缺陣:艾朗(肩部)、謝法臣泰利斯(大腿)、保拿奧(大腿)、華迪維亞(膝部)、施查斯(註冊問題)

保地花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斯達禾簡拿尼斯(大腿)、杜度施亞蘭斯(大腿)、謝法臣奧利華拉(手臂)、李安甸奴(大腿)、洛迪高連度素(大腿)、沙斯沙(大腿)

近況

國際體育會日前作客以1比1打和哥列迪巴,經過幾輪賽事身處榜首後,近日他們連續2場聯賽不勝,上仗更是在先開紀錄的情況下失分,目前以2分落後榜首的彭美拉斯。

保地花高日前在主場以0比0打和費古倫斯,延續近期不濟走勢,而且無法取得入球。雖然球迷看到,週中保地花高在比賽中控制大局,可惜陣中的射手未能取得士哥。

或者保地花高並非在每場比賽,表現都比對手出色,但至少他們的演出有改善。只不過,保地花高的進攻始終不濟,同時後防的表現不夠好,今仗面對目前巴甲最佳的防線,恐怕難以取得入球,造就國際體育會最終以低入球數字賽果勝出。

對賽

自2012年中敗於保地花高後,國際體育會在對賽中面對保地花高保持不敗,期間取得2勝3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保地花高(210) 国际体育会(101) 巴甲报料(39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